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内容有六个方面

发表:2013-05-1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独家获悉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内容包括下面六个方面:

一、薄熙来及其家属的贪腐证据。(目前人们仅从海伍德案中已经得知,薄熙来和其夫人谷开来,转移到国外的资金就高达60亿美金。)

二、薄熙来到任重庆后收买军队高层的证据。(黄奇帆在倒戈后,揭发出来的薄熙来罪行之一就是,薄声称至少可以调动两个军。国防部长梁光烈、原成都军区政委张海阳,是薄熙来在军中的支持者。)

三、薄熙来指示处死文强等重庆高官,及下令逮捕李庄的证据。

四、薄熙来、周永康联手搞掉习近平密谋夺权的计划与证据。薄熙来把计划透露给王立军,并告诉王整个计划是得到“老头子”的支持的。(老头子是指江泽民。薄周要夺习近平的权,正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一手安排的:江泽民原定的18大继承人是薄,而不是习。习只是江为了让薄有时间爬上来的过渡人物。)

五、薄熙来入政治局常委掌握实权后,计划制造民意把重庆模式推向全国,以胡温派系、民间资本家、异议人士、宗教异议者为清洗对象,开展一次文革式的政治运动,“不惜牺牲50万人,也要确保红色江山不变天”。(这就是王立军事件发生后,薄熙来为什么要冒天下之大不韪包围美国驻成都领馆,甚至向黄奇帆下达“不惜一切代价让王立军消声”的命令的根本原因。乌有之乡的人早在2011年就公开提出恢复反汉奸法,企图把清洗对像归为汉奸而加以屠杀。)

六、薄熙来指示及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这是中共网路封锁及过滤的最高级别的关键词、亲共媒体最忌讳的敏感内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