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庆祝和感恩的日子(组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13-05-13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天舞蹈学院文化课老师和音乐系学生,身着莲花裙,手持花扇翩翩起舞(摄影/李芳)

【记者李芳旧金山市报道】5月11日清晨,阳光明媚,旧金山湾区及周边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们,带着家人和朋友集聚在旧金山市市政广场,晨炼后正在准备游行出发,各个方队井然有序做着整装排练。不少路人停下脚步,走上前来问询观看。

据活动联络人江兰女士介绍,这是一个节日的庆祝活动。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的华诞,世界各地的法轮功修炼者,在这个日子里举办各种活动,庆祝大法的洪传,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今年已经是第十四届的庆祝活动了。”

修炼大法改变人生

法轮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从中国大陆传出,如今世界上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法轮功修炼者。来自罗马尼亚已学炼七年的法轮功修炼者丹尼夫•德卡杜,说大法改变了他的人生。七年前,丹尼在因特网上看到法轮大法网站,被法轮功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所吸引。他说:“我认为人人都应该照着去做。”他表示,法轮功的修炼让他改善了人际关系,提高了生活品质。他说:“可以说大法的修炼改变了我的人生。”

在市政广场集体炼功后,功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广场出发,途经市场大街,经过市商业金融中心,市内繁华街区、联合广场;再从都板街进入唐人街,路经唐人街主要大道,抵达花园角集会地点。游行队伍沿途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来自江西在旧金山市内工作的刘先生,看到游行队伍非常高兴。他说:“希望能够更经常的看到他们”。他表示,每次看到法轮功团体的游行都感到很兴奋。要不是当初国内打压,他也去炼了,如今迫于生计忙忙碌碌。


丹尼夫•德卡杜和其他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在花园角作功法表演

带给内心的震撼

从中国大陆来美仅四个月的徐先生表示,走在游行的队伍中“太震撼了!” 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游行,又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看到那么多海外法轮功修炼者,从早上的大炼功,到整队集合,一步步都让他感到一种震撼的力量。

在国内有很多对法轮功的造谣宣传,人们看不到法轮功真正的风貌。徐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人一目了然,看得出法轮功有多好,法轮功群体积极向上,平和理性,中共的谎言不攻自破。他说,在国内只是看到网上的图片,如今能亲身走在队伍中,感到特别荣幸,那种心情太不一样,非常强大,“就像是走在辉煌而光明的大道上。”

刚刚开始学炼法轮功不久的张先生和太太,也表示首次参加法轮功的活动,内心震撼。走在美国的大街上,腰杆子都直了。这么好的事不能在自己的国土上,让更多的中国人看到,真是遗憾。

良知让我支持他们

一位法轮功修炼者的家人王先生表示,自己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每每看到法轮功的游行活动,让他内心感到流泪,他说:“他们太的不容易!”

在中国大陆,王先生曾和修炼的家人走过了十几年不平凡之路。他回忆说:“那时在内地,过一段时间,就听说又有身边的什么人‘没有了’。做点什么那要冒着掉头的危险。”

伴随家人走过这艰难岁月,王先生感慨的说:“他们所作的事、他们所走过的路,那是一个普通人做不到的,那真的是‘特别伟大!’”王先生表示十几年下来,他用两个词来形容法轮功修炼人:“无私”、“无畏”。

王先生说:“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跟领导同事或朋友们说,法轮功学员是世上‘最可爱的人’,只要有良知的世人,都会支持这些好人的。”


珍妮手举女儿照片,多想让他人了解真相,也来分享一份美好

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法轮功学员珍妮郑在集会上发言,以自己和女儿的亲身经历,见证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她说:“修炼法轮功让我和女儿亲身受益,也体验到修炼大法的超常,法轮大法是更高的科学。”

珍妮的女儿六岁时得了皮肤病,四处求医问药却越来越严重,被医生宣称女儿的病“恐怕会伴随她的一生”。她自己也曾是医生的常客,吃药的高手。98年底经朋友介绍,她和女儿一起开始炼功。女儿四年都没能治愈的皮肤病,在炼法轮功后几个月内竟不翼而飞。从此母女双双走上修炼之路。

珍妮手举着女儿的照片不禁感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分享自己和女儿的故事,多想能让更多的世人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明白法轮功有多好,也能像她们母女一样体验到无病的美好。她说:“女儿曾经溃烂不堪的皮肤,只能在照片中见证过去”。珍妮女儿左侧的照片摄于1999年2月,长达四年的皮炎还相当严重;右侧的照片摄于1999年6月,炼法轮功仅仅几个月时间,皮肤奇迹般正常了。

集会上,还有法轮功天国乐团,飞天舞蹈学院的表演,及法轮功功法演示。他们以此来庆祝和分享节日的喜悦。整个集会现场,从始至终充满祥和喜庆的气氛。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二十一周年(摄影/李芳)

法轮功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广场出发,途经市场大街,经过市商业金融中心,市内繁华街区、联合广场,再从都板街进入唐人街,路经唐人街主要大道,抵达花园角集会地点。功法轮功的游行队伍所到之处,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摄影、拍照。


法轮功学员制作的花车 曾参加过各种游行

法轮功学员声援一亿三千万三退大潮

法轮功天国乐团演奏着嘹亮的乐曲径过联合广场

飞天舞蹈学院的学生们也加入了游行庆祝

法轮功修炼者们祝愿“师父生日快乐!”

越南法轮功学员用越文打出“法轮大法”“真善忍”

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一周年

一年多来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都板街主要街口打出真相伞

五千年中华文明是神传文化 世界需要真善忍

天国乐团和游行的队伍经过唐人街主要大道

飞天舞蹈学院的学生为庆祝活动带来多彩的民族舞蹈

法轮功学员诗朗诵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花园角集会现场一片祥和(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