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比一比,同行对不起~中国山寨你(组图)

发表:2013-05-15 1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时候会不会觉得某些电影海报长得十分面熟,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呢?或许这不全是Déjà vu(既视感),因为神通广大的网友把疑似跟好莱坞致敬的中国电影海报通通揪出来啦!


《The Ides of March选战风云》(2011)vs.《老男人历险记》(2011)


《唐琅探案》(2011)vs.《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2009)


《情人节快乐Valentine's Day》(2010)vs.《全城热恋》(2010)


《正义悍将Street Kings》(2008)vs.《日照重庆》(2010)


《墨攻》(2006)vs.《末代武士The Last Samurai》(2003)


《亲戚麦计较Yours, Mine & Ours》(2005)vs.《完美嫁衣》(2010)


《爱是您‧爱是我Love Actually》(2003)vs. 《爱情呼叫转移2》(2008)


《瞒天过海2:长驱直入Ocean's Twelve》(2004)vs.《爱情呼叫转移2》(2008)


《为你疯狂 Addicted to Love》(1999)vs.《非常完美》(2009)


《战地琴人The Pianist》(2003)vs.《张纯如——南京大屠杀》(2007)


《逊咖日记Diary of a Wimpy Kid》(2010)vs.《决战刹马镇》(2010)


《惊爆危机The Tailor of Panama》(2001)vs.《让子弹飞》(2010)


《风声》(2009)vs.《悄悄告诉她Talk to Her》(2003)


以上被网友揪出的中国电影海报从好莱坞致敬到我们的亚洲邻居,乍看还以为是续集!令人痛心的是其中不乏剧本优演员精的好电影...... 一时的贪懒省下了一点工时,却会长久地伤害中国整个电影圈的形象,怎么算都不划算,不是吗?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