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国家的幼女可以肆意被凌辱...(组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5-16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导语:2012年正式转型杂文,从那时到现在,我的笔下至少写过一二十篇关于儿童权益受到侵害的文章,从转基因到虐童案再到垃圾箱里的儿童等等。其中至少有4篇重点探索了幼女被强奸的文字。悲催的是,我们还要继续就此骇闻探讨下去......

当一个国家的幼女可以肆意被凌辱足以证明这个民族决然没有希望!

再往前的,我不敢再挖掘,因为这已经是一篇血淋淋的文字。2009年遵义5名公职人员强奸幼儿,未成年少年被捕,而这5名公职人员最终判的什么罪?无从得知,只是说被捕。2011年陕西略阳县4名村干部酒后轮奸12岁女生。2012年河南永城再曝官员强奸幼女,据说达上百起,最后似乎也是不了了之,河南媒体甚至连报道都将字数缩到最少。2012年信阳曝出六十多岁教师,当地派出所所长的爹,猥亵多名儿童,结局不详。2012年唐慧案再次掀起轰动,为她孩子声讨正义的唐慧被劳教,舆论哗然。以上罗列事件,无非是幼女受强奸、轮奸及猥亵的一角,还有更多类似事件并未提及,而2013年5月,海南一小学校长与政府职员带6名幼女开房再次爆出,我真不知道这样一个民族,有什么嘴脸去谈中国梦?

幼女们撕心裂肺的喊声,喊不到那些畜生都不愿与之为伍的官员们的黑心是正常的,可最为可悲的是竟然喊不醒这个民族下族人的心,这将是最为可怕的事。孩子,作为中国人现存的唯一的宗教,却早已经被公然侵害,足以说明中国人拥有着极强的忍耐性,也拥有着面对权力哪怕是自己民族的孩子被凌辱也可以忍受,是因为这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当然能看到国人唯一的愤怒发泄,除了骂贪官还是骂贪官,从根本上来说中国人已经丧失了这个民族本该拥有的血性,抗战时一个日本人拿着一杆枪可以控制一个村的人,现在依然如此,甚至比日本人更为残忍。同时,这个国家的人也更为具有忍耐性,当然赤裸裸的说,就是早已麻木不堪。


“嫖宿幼女罪”,究竟保护了谁?(看中国配图)

最为可耻的是,在这个国家竟然还有一个臭不可闻的“嫖宿幼女罪”,这也足以为这些自诩无神论者的官员们满足心中无耻的幼女可以补元气的迷信意识而提供了温床,不但官员们强奸了幼女可逃死罪与重刑,甚至连受害的儿童却要被抓去坐牢,就这样一个国家,你跟我谈梦?我去年买了个包!这个民族毫无希望可言,这就是定论!

从老师到校长再到官员--谈什么素质教育?

信阳六十多岁的老头可以长期猥亵幼女,只有一个手段,那就是威吓学生:“敢说出去,让你退学。”而此次海南校长可以带走幼女,则是因为他是一校之长,就这样的校长,你有什么资格指责民国的校长、教授都是御用文人?而官员在这里扮演的角色是否代表了官方对这现象的默认?如果不是,那就是这些官员是高级黑?是美帝国派来的间谍抹黑“伟大、正确”的X?那为何不处以极刑?强奸幼女性质严重足以判死刑,官员强奸幼女性质难道不足以称之为严重?为何结局都是不了了之?

所以我向来不认为中国的教育是狗屁素质教育,一个用权威对学生进行威吓,甚至将学生分三六九等的教育,叫素质教育?最终弄得学生遭遇侵害,还敢拿退学来威胁?这就是大国对民族的希望所做的教导?所以,但凡做到公办学校校长位置上的,几乎没有一个是正常的,我并非胡诌,在一个以行政为主的校园结构,我从不认为能爬上去的人有人格。不放弃良知,不放弃尊严,你有什么鸟资格去做校长?这样的公办学校势必会没落,民办学校如果不被遏制,必然会兴起,这是将来的必然趋势!于是有人问:“建国前和建国后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也有人不假思索的回答:“牢里被关押最多的依然是XX党人”!这是一个让人无限悲催的回答!

从老师都可以被强奸,引发出“带套不算强奸”的绝世无耻言论,就足以证明在这片土地幼女被强奸的事例会层出不穷。这绝不仅仅是教育的问题,必然是政治的问题,是从根开始烂的毁灭!当下移民热,我最鄙视那群说移民的人是汉奸的人,你舔着肥头大耳一样的无知,去谩骂这些有能力移民的人有资格吗?他们在国外很好的至少可以保护他们的孩子,你有能力保护吗?你想过这些吗?他们至少还未华夏民族留下了血性的血脉,你留下的是什么?是懦弱的后代而已,你有什么脸去说人家是汉奸?

这个民族的未来,成了最没有未来的未来

这个民族,我从小为之而骄傲;这个民族,我从小为之而自豪;这个民族,我从小为之而奋斗。而今没有骄傲,没有自豪,虽然还会为之而努力,但绝不会认为这是一个有希望的民族!当然有人会站出来骂我说:“这不过是个例,有必要上纲上线吗?”我很想给这么说的人一巴掌,在你口口声声骂的美帝国,除了恐怖分子,他们的头号公敌就是威胁儿童的罪犯,在我们这竟然可以以个例开脱?还上纲上线?就连你最鄙视的韩国都有化学阉割呢,无知不?最为可恨的是,在海南幼女遭强奸事件中,有人竟然说:“重男轻女的民族,女孩遭强奸和轮奸是正常的。”有这么无耻的人做水军,再加上强奸幼女犯罪成本又低,这岂非不奸白不奸?反正中国人忙着赚钱,中庸和媚上呢!


嫖宿,竟然成了中共官员强奸的借口(看中国配图)

所以当幼女成为特供,一个民族的未来成了最没有未来的未来,你还谈什么梦?你还做什么梦?你还等他么的清官?等着不知哪天从这个世界上抹去还成。可对于不知哪天从世界上被抹去来说,有赚钱实实在在吗?没有,所以这个民族依然不会关心这些,还是埋头赚钱吧,努力超越二战时的犹太人,当然结局也不会比二战时的犹太人好多少!

结语:最近,“乱世用重典”的说法,引起不少人的追捧,直呼青天大老爷。我看完之后颇感滑稽,也难怪人家敢这么对你,随便一句话而已,你还当真了?如果真是乱世用重典,那么请从海南的无耻校长和无耻官员开刀,以正不是忽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