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多少幼女匍匐在魔爪之下?

作者:废书生 发表:2013-05-1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万宁发生的故事,一开始大家只是震惊,声讨两个禽兽。但接下来的事情就开始变得离奇了:当地的官方,从警方到政府机关不断的想尽办法包庇那两个人渣?一个小学校长,一个普通公务员犯案,居然能劳驾两个副市长到受害人家里进行威逼利诱。这是我不得不怀疑这背后隐藏着些什么东西。

如果身上长了个粉刺,很简单,挤掉就好了,即使不去管它,也会自生自灭。犯不着藏着掖着,还拿一个大大的盖子捂着。但如果那个地方是一个大脓疮,情况就不一样了,即使拔掉一根毛都有可能使这个大脓疮一下崩溃。

我很怀疑在万宁,小学生被性侵犯和强奸的事情几乎是常态。看那个校长,一次带4个,大摇大摆;那个公务员一次带两个,根本没有当回事。在他们眼里,这些事情都是很正常的,他们也没有想过这个居然是违法的。看他们案发后的行为,也没有看出他们觉得这个事情很严重。 我想在他们眼里,这些事情肯定是司空见惯的了。所以从手段上,很纯熟,从心理上,心安理得。

这是多么可怕的事实,一个低层的公务员和小学校长就如此,那其它的更高位置的人呢?那两个去受害人家里去威逼利诱的两个副市长呢?那些为这两个畜牲在不断辩护的警察呢?他们是不是也干过和这两个畜牲一样的事情呢?我很怀疑他们干过。所以他们心里才会紧张,他们要保护的其实不是那两个畜牲,而是他们自己。他们努力使外面的长枪短炮,最多把这两个已经现形的畜牲打死,再也不要产生任何更进一步的影响,可是他们直到这是不可能的。一旦受害人受到沉冤得雪的机会,他们很快就会被吞没。

由此,我又想到永州。如果没有唐慧这个伟大的母亲的执着,如果没有好心人的提示。她的女儿也许就此永远消失了,即使唐慧也不知道自己的女儿遭遇了那么悲惨的事情。如果不是唐慧的坚持,还有作为唐慧女儿的干爹的舍身杀枉法的法官,我们这些局外人,根本不可能知道在那个地方,还曾经发生过那样的事情。难道永州只有唐慧的女儿一人遭遇了这种不幸吗?有没有其他的家里的女孩再也没有找回来?有没有其他的家的女孩被找回来后,父母并没有象唐慧那样坚持,而是(被迫)选择了沉默?

我无法想象,曾经有过多少,现在还有多少幼女还匍匐在那些畜牲们的魔爪之下。中国这么多的县市乡村里,又有多少个是和万宁永州是类似呢?想想这个问题,我都会感到不寒而栗。

如果我们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我们做的一切,还有什么意义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