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从小地方做起7招饮食秘诀(图)

发表:2013-05-19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提供/美忍者)

不管是谁都没有办法停止老化的发生,但是延缓老化却是有可能的,而延缓老化的方法之一就是吃饭的方式,重点是如何吃和如何选择食材,不用花大钱也可以防止老化!

1.吃和牙齿同样比例的东西

人的牙齿,本来就是为了吃植物性的食物所构成,肉类等动物性食物只需要一些些,人的牙齿构成比例如下;32颗牙齿当中,咀嚼肉类的犬齿有4颗,碾碎蔬菜、豆类和水果的门齿有8颗,另外磨碎谷类的牙齿有20颗。依据这样的构造组成,我们所摄取的肉类、蔬菜和谷类应该呈现肉类:蔬菜:谷类=1:3:6的正确比例。

2.照蔬菜→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的顺序吃

按照沙拉→豆腐→肉类→米饭这样的吃饭顺序,可以防止血糖值的急速上升,不让血糖值急速上升,对于防止糖化来说是很好的用餐方式。吃黄绿色的蔬菜也有预防糖尿病发生的效果,但是过份地减少淀粉摄取会造成血管老化,引起动脉硬化。所以不只抗酸化作用,抗糖化作用也要注意喔!

3.慢慢咀嚼

我的朋友当中,有人只是试这个方法,三个月就瘦了8kg!如果正在减肥的人,一定要试一试看这个方法,慢慢的咀嚼食物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你的脸部线条更紧实。

4.八分饱

过了20岁之后基础代谢量降低,变的不容易瘦。所以千万切记!过了30岁之后保持吃饭吃八分饱,40岁之后保持吃饭吃七分饱这样的大原则。

5.吃当季的食材

当季食材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所以尽量选用当季的食材。

6.重新审视精制化食品

精制过后的白色食物,在精制的过程中重要的维他命、矿物质和纤维都消失,只剩下糖分而已。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吃未加工过的食物。

7.禁止吃有添加物和农业的食物

加工食品内所含的添加物,进入人体后会对人体的内脏造成负担,分解这些添加物时也必须消耗掉体内大量的酵素,进而加速人体的老化。

与其在美容沙龙花上大笔金钱,倒不如好好的选择优质的食物吃下肚,如此一来不只身体,连心灵也会感到安稳又happy喔。

来源:平野宏枝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