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发生砍人事件 7人受伤(组图)

发表:2013-05-23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受伤学生(看中国配图)

中国广东茂名6名小学生和一名女性学生家长被一名持刀男子砍伤。

中新社说,21日晚17时左右,6名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小学生和一名学生家长在茂名市茂港区羊角镇柏屋小学校外150米处的村道上,被有精神病史的当地居民廖姓男子持刀砍伤。

目前这4名女学生和2名男学生以及龚姓学生家长在医院接受治疗,除一名男学生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观察外,其他人伤势稳定。

当地警方在事发后10个小时后的22日凌晨,在柏屋小学附近的树林里将嫌疑人廖某抓获,并缴获作案用的菜刀。

近年来,中国发生了多起学校学生遭受流血暴力袭击的事件,其中很多袭击者被认为精神不正常。有批评人士说,这说明中国长期缺乏对精神病患者的检查和治疗,以及不断城市化的社会和经济迅速发展带来的压力。

2012年河南信阳光山县文殊乡陈棚村完全小学也发生过精神病人砍人事件, 23名小学生和1名80多岁的老人被一名男子砍伤。


事发小学(看中国配图)


事发小学(看中国配图)

(原标题:广东茂名发生精神病患者砍人事件7人受伤)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