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被骂“为了骗口吃连脸都不要!”(图)

发表:2013-05-23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新婚燕尔的萨拉和丈夫抵达马尔代夫某奢华度假胜地时,她原本希望度过一个私人假期。但当另外6对中国“夫妇”在日落晚餐亮相时,萨拉感到愤怒:其中“一对夫妇”是一个大妈及其成年儿子。

按宾馆的宣传,这是专门为新婚夫妇提供的免费晚餐。“为了骗口吃的,连脸都不要!”萨拉后来在微博上写道。

她表示,另一对“夫妻”显然是在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度假。这对“夫妻”后来受到宾馆员工的质询。“你们小孩都这么大了,怎么可能是在度蜜月?”员工要求他们出示结婚证。丈夫拿出结婚证复印件并用中文大喊:“就是蜜月。你不认识字么?你是垃圾。”

在北京组织马尔代夫游的旅游中介詹妮・王(音)表示,为赢取顾客,越来越多中国旅行社正鼓励或帮助客户伪造结婚证件,以使他们有资格享受马尔代夫度假胜地提供的特殊待遇。包括免费用餐、水疗、果篮和香槟等。


看中国配图/网络

度假胜地大多要求游客在结婚半年内申请(蜜月待遇)。但通过电脑很容易伪造结婚证,旅行社为客户伪造证件几乎不费吹灰之力。

据王估计,所有度蜜月的游客中,造假的约占一半。某些度假胜地已忍无可忍。马尔代夫某度假胜地在上周写给旅行社的信中表示,“最近我们注意到,预定蜜月行并申请相关待遇的游客显然并非在度蜜月。”今后旅行社必须提交预定蜜月行游客的结婚证复印件。

原标题:马尔代夫抱怨中国游客度"假蜜月"骗免费晚餐 

来源:南华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