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揉按拍缩塑腹魅力一夏(图)

发表:2013-05-25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到了,衣物越穿越轻薄。爱漂亮的女生们,为了让自己的小肚腩不要露出来见人,不少人甚至求医希望能“塑腹”。专家表示,想要消除“小腹婆”的名号,别忘了要常常“捏、揉、按、拍、缩”小腹。

如果真的全身都很瘦,但无论怎么运动都瘦不到小腹,希望借助外力塑腹,除了侵入性抽脂手术,近年包括聚焦超音波等,藉由破坏皮下脂肪层、让腹部紧实,也成了打击小肚腩的另一种选择。

国泰医院物理治疗师简文仁指出,部分女生明明体重并未过重,但就是在肚脐以下、小腹特别凸出。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记得时时“抬头、挺胸、‘做’小腹”!

什么是“做”小腹?简文仁指出,简单说,就是要常常关注小腹,并且对小腹做些动作。其要诀是先缩起小腹,然后开始对小腹捏一捏、揉一揉、按一按、拍一拍,甚至敲一敲,进行局部刺激。

除了拍打揉捏的时间之外,平时尽可能随时“缩小腹”,但重点是“不要闭着气缩小腹,缩小腹时,仍保持正常呼吸”。简文仁指出,只要能养成这些习惯,靠自己就能“做”小腹。

除了“自力”做小腹,部分民众希望借助外力,一次解决小肚腩。整形外科医师张至德指出,一般来说,侵入性的抽脂效果相对明确,非侵入性技术主要是针对不敢接受手术者。过去标靶震波溶脂等,需要多次疗程;至于去年在美国上市的聚焦超音波溶脂则是一次疗程。

脂肪太薄、身体质量指数(BMI)太低、怀孕或准备怀孕的女性都不适合。此外,治疗后部分病人会出现局部不适现象(像是运动过度的酸痛、发红、或是瘀青)。

柯威志医师强调,肥胖大多源自于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即便民众接受溶脂,也要配合运动、饮食调整,才能真正永久保持健康体态。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