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耳朵面相(图)

发表:2013-05-28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朵在面相理论当中,被称为“采听官”,意思耳朵主听觉。耳朵面相与命运关系,从以下三个角度去分析,其一就是耳朵的外形与形状,其二就是耳朵的位置,其三就是耳朵的颜色。

第一、耳朵的颜色看命运
耳朵的色泽以白色为先,其次要黄明色,黄色明润有活力,以上是最好的耳朵颜色;再其次耳朵颜色就是偏红色的,而下下的颜色就是灰黑,这就是肾病的体现了。

第二、耳朵的位置看命运
耳朵的位置以双耳齐眉最佳,两只耳朵的上部边缘与眉弓相齐,这样的耳朵有名望,智慧高。其次是耳朵的高度稍稍超过眉毛,这也是上品耳朵;下下的耳朵就是双耳低于眉毛很多的,属于脑子不灵光的。

耳朵的前后,以双耳贴着脑袋最佳,做事稳重有涵养。其次是双耳超前的,这是背祖离乡或者不守祖业的耳朵面相。

第三、耳朵形状看命运

1.耳垂代表你一生的运气,耳垂与越大越有福,我们看寺庙里的佛,佛耳就是大富大贵。所以不要轻易打耳洞,尤其是一只耳超过两个以上洞时,得考虑是否与自身五行相吻合。

2.耳垂是会不断发展变化的,你看念经修佛做善事的人,耳垂会愈来愈大。很多运气不是很好的人,修了佛长出了耳垂,同时也就改运了,慢慢向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靠拢。

3.耳垂厚才能显得珠圆玉润有福气,当然耳垂也代表女性缘,如果你从事的行业与女性有关,耳垂就可以使你得到更大的助力。

4.耳朵最好也要“贴”,贴脑耳主富贵.由上可知,当别人从正面看你的时候,看不见你的耳朵.这种便是最好的耳朵.

5.耳朵不能太招风,太招风的耳朵,必定劳碌,犟脾气。

6.耳轮与耳廓,耳朵外侧边缘称为耳廓,耳廓里面称为耳轮,要耳廓包住耳轮最佳。如果耳轮翻出来超过耳廓,则叛逆性过强了。

7.耳门,耳门要宽大些,这样心胸宽广,有事业心;如果耳门狭窄,气量小,事业局面小。

8.耳肉,耳肉要丰满,以宽大饱满为最佳;忌讳过于薄如纸。

9.耳朵大小,耳朵以长.大为最吉;忌讳耳朵小如蚕豆,则肾气衰弱,智力不足了。

由上可知,耳朵是有不同吉凶之相,保护好你的耳朵,因为关系着你的运势,如果不注意,随便在自己耳朵上扎眼穿环或者长时间高分贝用耳过度,那么损害得不仅仅是你的耳朵,从健康上,损伤的是你的肾气,从命运上很有可能伤害了自己得的运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