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回应“陈坤还是好友” 已两年没见面(组图)

发表:2013-05-29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某颁奖礼上,赵薇首度回应“与陈坤友情生变”的话题,她表示:“与陈坤没有不和,依旧是好友。”同时她也承认,与陈坤已有两年没有见面。

传闻因拍《画皮2:转生术》和片中另一位女主角周迅闹不合,陈为此选边站而疏远她......

赵薇自《画皮2:转生术》开机后和周迅屡传不合,她因不满对方片酬高达1600万元台币,硬是比她多400万元台币,还传出在片场互踹椅子大吵,此外,周在电影里除了特写之外都使用大量替身,包括文武和裸戏以及水底戏跟特效,就是为了要避免跟她同场。

陈坤虽与赵薇是北京电影学院同班同学,但拍片当时和周迅是更要好的「闰中密友」,因而选边站疏远了赵,另一个失和另版本是他脾气易怒,赵针对片中演出跟他沟通,两人起了口角。

早前,陈坤由于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简称《致青春》)上映时没有任何形式的公开支持,被疑与赵薇友情生变,而他前段时间在戛纳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怀疑自己和赵薇的友情被拿来做“宣传点”。对此赵薇回应道:“其实没有拿陈坤做过宣传点,我和他也没有不和。我们都很久没见面了,所以也没有机会吵架。没有所谓‘关系不好’。希望大家不要再说这件事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被问到两人私下是否因为这事而沟通,赵薇连忙说:“是,我们俩都觉得没事。”至于陈坤在戛纳的采访中说的那句“我们两人的关系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也没大家想象的那么坏”,赵薇笑着回应:“可能是(因为)这两年确实没有见到他,一直忙着电影的拍摄,老同学也没有时间叙旧。”赵薇同时也表示,这件事不会影响两人的友情。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