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与UFO秘闻

发表:2013-06-02 1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铁娘子”撒切尔夫人的去世把UFO学者间流传的一个经久不衰的问题答案也带进了坟墓:她到底对“英国的罗斯维尔”事件所知多少?

撒切尔夫人于4月8日去世,享年87岁,在她任第一任首相19个月后,即1980年,美国飞行员在英国皇家空军伍德布里奇-温特沃塔斯空军基地汇报说“不明光亮”(UFO)悬浮在Sufflok的蓝道申森林上空。

“蓝道申森林”事件发生在冷战时期,当时波兰正处于高度紧张——位于铁幕之后——达到了危机顶点。在随后几年中,国防部制订了秘密计划,将美国巡航导弹布置在英国皇家空军格林汉共有地,而位于英格兰东部的美国空军基地则极力避免出现公众将注意力引向一架UFO降落到其中某个基地附近的故事。

国防部一直声称该起UFO事件是“没有国防意义”,直到我获得了一份他们在2001年关闭的档案副本——它使用了前兆信息自由法案——他们对这起奇怪目击案的调查结果仍然疑云重重。

这份档案显示他们得出的的结论是“任何侵犯英国领空的飞行器都极不可能呈现这样的灯光……(我们)同样认为任何(苏联的)侦查或间谍活动也不可能是这样的。”

但是在这些平淡的事实进入公共视线之前,UFO调查者和网络八卦专栏作家Georgina Bruni透露,她曾经面对面地向撒切尔夫人询问过这起蓝道申UFO事件。

这次离奇的谈话发生在1997年,这位前首相刚从华盛顿返回不久,那是在伦敦举行的慈善鸡尾酒会上。当时Bruni正在写一本书希望能借此揭露英国罗斯维尔事件的“真相”。

Bruni抓住了这次机会,她问撒切尔夫人关于UFO的看法,并称世界领导人都知道外星人科技是真实存在的。然后她得到了以下回答:

“你不能告诉人们”

作为政治部警卫和丈夫的丹尼斯也在一旁,Bruni问道她是否指的是UFO。根据她在2001年刊出的内容,随后发生了以下谈话:

“为了追寻答案我直接面对她站着,然后几乎是用耳语的方式我问道,‘UFO和外星技术呢,撒切尔夫人。’

‘你必须正确获得你的事实。’她答道。

‘什么事实?’我想知道。尽管声音听上去有些担忧,但她以一贯的沉着又重复了一遍,‘你必须获得事实真相,但是不能告诉人们。’”

谈话就此结束。Bruni——死于2008年——握着撒切尔夫人的手,感谢她的回答,而这位前首相被人簇拥着离开了房间,身后跟着她的保镖。

Bruni对这个“坦白”印象深刻,因此曾引用了这句“你不能告诉人们”,尽管这句话模棱两可,她还是拿来作为自己2000年出版书籍的书名,出版商Macmillan将其尊为“蓝道申森林时间权威解释”。

作为一名UFO和阴谋论的信徒,Bruni的直觉是撒切尔夫人就像温斯顿·丘吉尔以及其它世界领袖一样,早就获知了有关UFO和外星人的防御威胁信息。她若有所思地写道:“如果英国处于威胁之中……撒切尔夫人会想知道所有错综复杂的细节……她所指的事实真相到底是什么?更重要的是,为什么她坚持认为UFO事件不应该为大众所知?”

在该书第二版中,Bruni透露自己的调查接近了谜团:

“……相信他们(UFO内的乘客)是时间旅行者,来自我们的未来或其它维度……为什么我们的政府不愿意将这些遭遇事件的真相披露给大众。你如何告诉人们存在着远远超过我们的智慧生物,他们创造了如此不可思议的技术?”(平装版406页)

人们曾多次试图从撒切尔男爵夫人的办公室中寻找答案,来解释那句“你不能告诉人们”,然而无一成功。但是一位常年的UFO研究者,后期的Eric Morris从前首相的个人助理Mary Wakeley那儿获得了一个合理解释。

“在一封日期注明为2001年11月12日的信件中,Morris后来将这份信捐赠给我存档,信件中Wakeley坚持认为‘你必须首先获得你的事实’这句话是撒切尔夫人几乎在所有场合都会使用的口头禅,所以她在这种时候讲同样的话一点也不奇怪。”

她补充道:“不过,我不认为应该过度诠释它——作者(Bruni)显然已经这么做了。”

Wakeley显示出她很熟悉这则UFO故事,正如她这样写道“你不会感到惊讶,这件事之前就被提出过了。”

尽管这段趣闻似乎给Bruni的出版商留下了深刻印象,就像许多UFO的相关线索那样,但是它经不起严格推敲。

例如,撒切尔夫人所提到的“事实真相”也可以被认为是那些包含在国防部的政策评估——用来论证2009年关闭他们的UFO调查——UFO是外星飞行器是不存在的,但是那些相信的人绝也不会接受这个令人失望的结论。

所以这段往事充其量只是“不要让事实变成一个好故事”,而非解释英国罗斯维尔事件的线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