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疑似变脸 网友讽:姑娘变少妇(组图)

发表:2013-06-05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少年四大名捕》的剧照

凭借偶像剧《一起去看流星雨》中饰演的楚雨荨,演艺圈新人郑爽一炮而红。郑爽清纯可爱的形象在满是妖艳性感女星的当今娱乐圈中显得格外地清新和独树一帜,获得众多观众和粉丝们的喜爱。

今年3月,郑爽在出席某活动时被发现不仅清纯气质不在,还成了又像Angelababy,又像杨幂,又有点神似佟丽娅的“四不像”,瞬间引发整容话题。虽然郑爽方面对此一直极力否认,但昨天(4日),随着郑爽最新出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的剧照海报在网络曝光后,对于其整容的猜测再度引爆网络。


今年3月郑爽在出席某活动的照片,被质疑整容


《少年四大名捕》的海报

只见曝光的海报中,郑爽不仅脸型变长变尖、鼻子变挺、眼睛变大,就连整个人的气质也从清纯可爱变得成熟冷艳,不少网友看过海报后纷纷惊呼:“这是郑爽吗?郑爽是在自虐吗?以前那个清纯水灵的姑娘哪去了?”更有不少网友们更是纷纷讨论起郑爽究竟在哪些地方动过手脚。

对于郑爽整容的传闻,记者特意采访了著名娱评人“舞美师”,对方力挺郑爽称:“海报上呈现出来的样子,可能是角色定位和片方宣传需要所致,有没有整容起码等到她本人亮相再说。但我觉得颠覆形象可以拓宽戏路,大家看习惯了她清纯的样子,可能一时不适应,这也需要一个接受过程。”


刚出道时的郑爽


       

来源:Yes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