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遗憾29岁未生子 当年对象是谁(组图)

发表:2013-06-06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甜美性感的徐若瑄(Vivian),虽然已经38岁,仍是许多人心中的梦幻女神,18岁就出道的她被迫瞬间长大,她说:“时间一直推着我往前走,直到回头看,才发现心底免不了有一点缺憾。幸好最近拍的两部戏,都让我可以偷偷感受一点大学校园生活。”那如果让她重回29岁会想做什么呢?Vivian表示“想生个孩子”。

Vivian接受最新一期《bella侬侬》杂志专访,被问到这一题,她拍了一下桌子笑着说:“我应该趁著29岁来生个孩子,那现在她/他也已经9岁啦!那不是很好?早点生,孩子大了才不会跟我差太多,我可不想60岁的时候孩子才10岁。”

为何是29岁那年?那时正有适合的男友吗?那年她和吴建豪被媒体拍到十指紧扣,随后恋情似转为地下,两人从未承认过这段恋情。若不是和当时有适合男友有关,29岁就是要赶在30岁前生小孩之故。

她说,妈妈希望她生小孩,“我就一定要生啊!我在单亲家庭中长大,妈妈说有我们陪着她,她觉得很满足,要我们也享受有儿女陪伴的快乐。”感情不顺的她被称剩女,她却说:“无论过程怎样,我都不会对爱失望,我要当个乐观、正面的女人。我希望找到一个能懂对方的心、互相珍惜、一起牵手到老的男人。”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