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真的无话可说......(图)

作者:六朝烟水满金陵 发表:2013-06-06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行走在去年刚刚修好今年就开始重修的路上,大脑除了用来指挥走路小心别掉到窨井里之外,已经停止了思考!真的不用我们操心,这个世界的任何事情,不论是大事还是小情,他们不都已经安排好了吗?按照“《日环球报》”的主编胡锡进的说法,忍忍就过去了!是呀,五千年都忍了,六十三年也忍了,24年也忍了,何妨再忍他个几千年呢?


与“看门狗”如何为伍?(看中国配图)

永城市的“优秀党员”在强奸幼女的时候,幼女叫痛,他很“温柔”地安慰她:忍忍就好!是呀,忍过去了,也许强奸就变成顺奸了!

被混蛋皇帝强奸并且侮辱到难以忍受的农奴们造反了,镇压是自然的。当镇压到一定程度,反抗到一定程度,招安便开始了。招安,其实是将强奸改成顺奸,这一次,奸得快乐了,于是屈辱也就成了荣耀,于是,强奸者和被强奸者和谐了,稳定了,或许得到个“顺奸之家”的匾额也未可知。历代的王朝的短治暂安,也无非就用这个法子。一代一代传下去,似乎屡试不爽。

当然也有不肯顺奸的时候,因为被强奸者突然发现了强奸的快感,于是他们也效仿着要做个伟大的强奸者。李自成在烹煮福王的时候,我们似乎看到了强奸对手的极大快乐!以彼之道施彼之身,虽然太残忍,但是不也很合理吗?

被强奸的时候,我们是无需说话的!忍忍就过去了,被顺奸的时候,我们也无需说话,忍忍同样也过去了。

有人说,忍耐是一座火山。在没有爆发的时候,鸟语花香,绿色茵茵,天高水蓝,真是一片梦幻景象。只是,火山底下,火流滚滚,喷薄欲出。越是鲜艳的景象,掩盖的危险也自然越严重!

倘若有人提醒,灾难或许也就避免了!

但是,他们说,他们不用提醒,他们早就明见未来了。他们拒绝了一切对危险的警告,他们在自得其乐的盛宴中,酣梦连连!

算了,让他们在美梦里面死掉吧,提醒他们,只会增加他们的憎恶甚至迫害。那就默然而退,旁观那火山爆发,看天翻地覆,没有一点留恋!

其实,面对这个可笑的国家,我们真的无话可说!

如果说几句真话,就能惹来血雨腥风,那么,我们何妨沉默地看着,让他们走入陷阱,然后微笑地和他们告别呢?
  
污染很轻,天色很蓝!

我走在去年刚刚修好今年又重修的道路上,很满足地走着,我知道前方不远处会有无数的潜在的坑,预见了,但是我什么也不能说,因为,说了,便是祸!

我们什么都不说,看你们和谐地快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