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街拉客与冠冕堂皇卖身,有异无异?

作者:大漠鱼 发表:2013-06-11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1日讯】官员二奶门、阴豪门、摸奶门、日记门早已是老生常谈,见惯不惊,就连校长也耐不住寂寞拖拽着学生娃儿上演了一起又一起“开房门”。与官员门相比,校长们声色犬马的机会明显少了许多,但毕竟猫有猫道,鼠有鼠窟,所以,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近水楼台纵欲苟合一番,倒也能如愿以偿。只可怜那些既没有权钱,又没有机会的屌丝们只能吊着白眼,流着口水,望X兴叹,好他妈的郁闷。

不过不要紧,生灵万物各有各的活法,只要你有心,只要你肯探求,机会还是有的。正如某人尝言: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要知道,花花世界,满足欲望才是第一要务。而这样的欲望需求,并不以贫富贵贱而论,两者可能存在的区别是,完成这个需求的过程不同而已,富者大可帐摆流苏,贫者无非席地放炮。请看来自广东佛山6月5日的报道:

昨晚8点半,禅城公安组织60多警力,对佛山大道沿线约2公里的路段进行突查,抓获13名嫌疑人,年纪最大的站街女59岁。禅城警方表示,该绿化带草丛茂密,灯光昏暗,站街女就地“做生意”;白天,过百个被随意丢弃的避孕套就在草地上等着保洁员收拾。而这样的情况已存在多年,保洁员大呼“受不了”。而路过散步的周边居民提心吊胆,不得不绕路而行。

当然,我并非乐意观赏这一幕,更不是推崇,相信大多人对这种伤风败俗的堕落行为也会报以鄙视的态度。但请不要忽略一个前提:这就是最现实的中国。

不管中国的历史有多少被粉饰的成分,总之我们一直以“礼仪之邦”为傲。不过,这样的观点显然仅针对他人而言,设身处地就自己而言,则另当别论。可以肯定地说,所有的卖身行为皆为钱、为利、为荣,包括28岁妙龄女下嫁82高龄归国教授、央视美女主播与矿老板喜结良缘、还包括著名跳水皇后委身港商政客等等,别告诉我这就是爱情的结晶----爱你妈个鸟啊?不都是名利欲相倾而相亲吗?因此,冠冕堂皇地卖身与站街拉客其实没什么不同。

现在的中国大陆,招妓比喝酒吃颗花生豆还要简单,为何?现代人的欲望比古人强了吗?不是,而是现代人的道德底线已经崩溃,所有的设防在强大的物欲面前没有了坚持。追根溯源,摧毁这一防线的人不是普劳大众,而是权力的执掌者,是他们率先堕落,才导致了社会风气的败坏。

先人云:俊男配靓女,王八配绿豆。这句话的意思是,以身相许的双方一般要旗鼓相当,条件相近,才好匹配。可是我们的当权派首先打破了这一定律,由此导致了无顾礼义廉耻的乱伦,使得“中华文明”实同一坨狗屎。如果不健忘的话,我们知道,中共建政初期,高层领导中出现了好多的老少配、组织配、甚至强制配,黄花女莫非真的相中了这些父辈级领导?显然不是,而是黄花女儿面对强权已经没有了选择。正如某女深闺喟叹:好汉无好妻,懒汉娶仙女,道出了内心的凄凉和无力的抗争。如果说,中国的礼仪之风中道而废,则从此始矣!

中共国婚姻法明确规定,中国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并将此誉为人类文明的进步。但事实并不是那么回事,且不说大毛独C者喜新厌旧,重婚在先,就连现在一个小小的科局级官员、村长等人物也是二奶、小三妻妾成群,还不说有太多的“合同女友”、“向党保证离婚协议”,共产共妻蔚然成风。倾巢之下,焉有完卵?所以,社会风气堕落至此,也就找到了出处,不查也罢!

更具有喜剧色彩的是,6月3日,商丘女民警王某前去郑州看望女儿入住一家宾馆,夜半时分被郑州某派出所民警当做卖淫女抓了起来。在抓捕过程中,既没有发现王某与女儿卖淫的事实存在,而且王某还出示了警察证,但这都没能让娘俩幸免。这说明,人民警察处警并不是为了旅行治安职责,而是为了罚款,或者是取乐。还有某狱警为了达到淫乱的目的,谎称可以为女服刑人员减刑,多次奸污该名女犯导致其怀孕。执法队伍尚且如此淫秽不堪,又如何杜绝为生计而选择站街卖身现象?

上行下效是中国人历来的行为准则,当我们横眉冷对地谴责社会丑陋现象时,尤其是手握公权重器者,是不是该率先从自身反省?己身不正,何以正人?

(原题:从“站街女就地办事”看时下中国行为规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