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股市全线下挫,新兴市场面临危机(组图)

发表:2013-06-14 06: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4日讯】今日,日本股市暴跌6.4%;泰国股市一度下跌5.5%;菲律宾股市收盘大跌6.8%;台湾股市收盘下跌2%;上证综指收盘跌幅近3%;恒生指数跌幅超2%;美元兑日元跌破94,跌幅近2%。

今日,印尼央行意外将基准利率上调25基点至6.00%;泰国央行承认上周曾抛售美元支持泰铢汇率;俄罗斯央行确认6月10日在外汇市场中抛售2亿美元;雷亚尔汇率创4年新低,巴西政府取消金融交易税。

今日的亚洲及新兴市场显然承接了此前两天的市场低迷。如华尔街见闻在6月11日的报道,外国资金回流引发恐慌,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股票市场均暴跌。泰国股市暴跌4.97%,创2011年10以来最大跌幅,菲律宾股市暴跌4.64%,创2011年9月以来最大跌幅。印尼股市暴跌3.9%。印度卢比周二再创历史最低,菲律宾货币创一年新低。 亚洲各国债券收益率全线大幅上涨。

受到亚洲股市大跌影响,今日欧洲股市开盘后也大幅下挫,欧洲主要股指的跌幅都接近1%。

而外界一致认为最大的原因在于下面这个市场的走势(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及其背后笼罩的阴影:美联储放缓QE。

 
 

来源:华尔街见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