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姚晨 挺大肚登“时尚芭莎”(组图)

发表:2013-06-15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5日讯】预产期临近的准妈妈姚晨,近日登上《时尚芭莎》封面。杂志破天荒地以一期三封面的形式,从时尚、温暖又性感的三个角度展示了辣妈的时尚态度。


都说孕育新生的母亲是最美的,历数全球时尚大刊封面,从黛咪摩儿(Demi Moore)、席琳狄翁(Celine Dion)、布兰妮(Britney Spears),到辛蒂克劳馥(Cindy Crawford)、米兰达寇儿(Miranda Kerr),经典辣妈造型不胜枚举。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也在其博客中曝光了一组姚晨的近照。姚晨已怀孕九个月,照片中的她挺著大肚,心情甚好,老公曹郁也是伴随其左右,爱意融融。长春国贸在博文中称:“姚晨是与老公曹郁参加了一个好友的婚礼。”并且提到“姚晨当天心情非常好,是素颜亮相,与身边的朋友都有说有笑,而老公曹郁不离其左右,照顾得相当周到”。

来源:猫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