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衙门出贪官 权力中枢也疯狂

作者:神州观察 发表:2013-06-20 0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0讯】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在网上发布举报信,痛述她被中央办公厅法规室前副主任范悦诱骗做二奶的经历。举报信长近万言,犹如杜鹃啼血,热爆各大网站。这个实名举报也掀开了中办的神秘面纱,原来这个清水衙门背后居然还有这么多腐臭。

据纪英男爆料称,范悦豪掷一千多万元包养她做二奶,同居四年间,生活极其奢侈,范悦给她零花钱一项每天达一万元,一次采购名牌衣物就高达六万多元,还声称“不贵”。

中央办公厅是中共中央的办事机构,其工作人员都是为中央高层服务,无论政治要求和工作纪律都比普通部门严格。在这样的背景下,范悦居然还能在四年之内成功包二奶,让人联想中办内部的监督形同虚设。最重要的是,中办历来以清水衙门著称,但范悦作为一个法规室副主任,却可以豪掷千万包二奶,收入与支出明显不成正比,说明他涉及重大的腐败,问题是这些钱又从何而来呢?

政治丑闻 愈揭愈臭

中办虽然不是直接掌握人事和财政大权,但却是国家核心机密的集散地,一些大政方针的出台,首先要通过中办这个渠道,范悦所在的中办法规室负责对相关政策的法律评估,能够接触到大量的国家机密。这些机密如果被一些商人提前获知,可以在市场上翻云覆雨,大发其财。中央办公厅也是各国情治系统紧盯的目标,范悦的千万财富来路不明,不排除是出卖国家机密获得的赃款。

范悦是中央办公厅近十多年来第一个被公开揭露的腐败官员,若不是二奶纪英男反戈一击,这个贪官恐怕还在中南海活得逍遥自在,甚至可能边腐败边升官,过上几年便可能空降到地方做个封疆大吏,接着蹂躏基层百姓。这种结果听起来让人毛骨悚然,但却是残酷的事实。

范悦艳照门事件暴露出中办管理及监督的一系列问题,今次恐怕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早在去年,中办前主任令计划的儿子驾驶豪华跑车撞死在北京街头,就传出各种政治丑闻,比如肇事车辆装满现金、车上还有两个裸女以及令计划违反程序,私自调动中央警卫局封锁北京二环路等。当局虽然没有公布事情真相,但令计划政治失势却是不争的事实,这也说明那些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中办身居枢要位置,其工作人员按理应为全党全国表率,但如今神秘面纱被揭开,原来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如果最高当局连身边人都管不好,又怎么可能领导全党全国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