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驾豪车斗气 奔驰宝马劲互撞!(组图)

发表:2013-06-21 0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6月19日上午10点48分左右,安微马鞍山市雨山路与军民路交叉口,一辆奔驰S350和一辆宝马Z4相互追逐,猛烈撞击,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后,两车均严重损坏。记者调查获悉,两车驾驶员是一对父子,事发后弃车离去。

1 街头现豪华“碰碰车”

“开始听到巨大撞击声以为出车祸了,后来才看到是两车相互撞击。”附近一家超市的员工目击了事发经过,据她回忆,奔驰轿车首先行驶到路口停了下来,在宝马驶近后,奔驰突然倒车撞向宝马。

“撞击声很响!”这位目击者说,她以为两车驾驶员会下来处理事故,不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离谱。

“就像电影里放的一样,一边开车一边猛撞对方。”她说,两豪车互不相让,在追逐过程中不断寻找对方的薄弱点猛烈撞击,在“缠斗”了三四分钟后,宝马轿车驾驶员首先打开车门弃车离开,奔驰车驾驶员没能追上,随后也气愤地离开了现场。


奔驰S350和宝马Z4相互追逐,猛烈撞击,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


奔驰S350和宝马Z4相互追逐,猛烈撞击,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


奔驰S350和宝马Z4相互追逐,猛烈撞击,整个缠斗过程持续了三四分钟

2 维修费或要近百万元

“两车损失都非常大,尤其是宝马车损失更大些。”参与处理事故的警察说。

经过勘察,奔驰轿车前脸及引擎盖被撞得严重变形,左侧后备箱则被撞得“瘪”了进去。相比之下,宝马轿车的损程度明显要严重得多,宝马轿车的安全气囊不仅全部打开,而且右侧车身更是被撞得凹陷进去很深,车门也完全变形,已经无法正常打开。两车车身都遍布了很多刮擦痕迹。据前往现场施救的修理师傅介绍,奔驰S350价格为100万,宝马Z4约为80万,由于两辆车损坏程度非常严重,初步估计维修费用可能要近百万元。


两辆车损坏程度非常严重,初步估计维修费用可能要近百万元。


宝马车损毁更严重

来源:新安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