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穿历朝历代服装 照上下五千年合影(组图)

发表:2013-06-21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州大学的复古毕业照


山东师大的秦淮风毕业照


安徽铜陵学院土木系的赤膊毕业照

【看中国2013年06月21日讯】每年毕业季,网上都会涌现出一大批各具特色的毕业照,今年也不例外。有卖萌的,有恶搞的,有复古的,有耍酷的……大胆的创意,足以亮瞎网友的眼。昨日,记者对各地大学生的毕业照进行了一个简单盘点,你最喜欢哪一组?

最复古的毕业照

去年,福州大学有毕业生拍了一组“汉服风”的照片,吸引了不少眼球。今年,“复古毕业照”有了升级版本,福州大学的毕业生们策划了一个“上下五千年”大合照。

他们不再穿着统一的服装,而是一次性展示了中国历朝历代的服装,汉、唐、明、清少不了,更夸张的是,还有西游记里唐僧、猪八戒的服装。

最惊艳的毕业照

山东师范大学2009级舞蹈系毕业班的女生们,身着舞蹈《秦淮河畔的歌声》的服装,拍摄了一组毕业照。八位毕业生紫色旗袍出镜,十分惊艳,丝毫不逊色于电影里的“金陵十三衩”。

最时尚的毕业照

长沙大学的毕业照与中南大学的毕业照可谓不分伯仲,时尚尽显。前者堪比电影大片的唯美,后者充分借助光效,时尚无比,让人咋舌。

最爷们的毕业照

其他专业的毕业生,都在纠结穿什么好。安徽铜陵学院2009级土木系的男生们,则做了一个最“爷们”的选择——赤膊上阵。

毕业照里,除了系里唯一两名女生,其他人都脱掉了上衣。网友点评:在土木系的毕业照面前,什么婚纱照、民国照,全都弱爆了。

网友热议

@晴紫倾城:伴随着毕业照……我们就要告别大学生活了,突然觉得青春是如此的短暂,青春只有一次,疯狂一把,青春将独一无二!

@宋興旺:毕业照是对即将逝去生活的光影记忆。多年后,伤感也好,怀念也罢,或雷人或恶搞,亦不重要。重要的是记录下一段青春的时光,好好珍惜这剩下的几天。

来源:东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