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姐妹花容貌难辨 谁更亮眼(二之一)(组图)

发表:2013-06-25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冰冰与李雪姊妹花

【看中国2013年06月25日讯】什么是“姐妹花”?就是长得漂亮的姐妹。“吾家有女初长成”不过这可不是“养在深闺人不识”了。在娱乐圈,就有这样一些女星,她们是亲生姐妹,都拥有美丽的容貌,也许在事业上取得成绩有高低,但互相扶持,互相鼓励,取得了不俗的演艺成绩,有自己的亲姐妹一同打拼让其她女星羡慕不已。也有一些女明星的姐姐或者妹妹,容貌和气质其实一点也不比她们逊色,只不过不常在幕前露面罢了。看看这些时尚的明星姐妹花们谁更亮眼?


李冰冰与李雪姊妹花


李冰冰与李雪姊妹花

李冰冰/李雪

其实,李雪一直担任着李冰冰的经纪人,现在更是华宜的经理级人物。李冰冰能成为一代影后,与她的妹妹兼经纪人李雪的保驾护航是分不开的。

在做经纪人之前,李雪在杭州就读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新闻专业,并且还在杭州做了三年交通线的记者,一次偶然的机会,进入了这个行业。三年的记者生涯让李雪与其他经纪人相比,更加重视艺人在媒体中的表现,也擅长处理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为了姐姐的事业,李雪甘愿做绿叶,辅助姐姐稳步前行。甚至顾及姐姐的名誉,曾很长一段时间,两人“姐妹”称呼互换……在妹妹无微不至的庇护下,李冰冰一步步踏入演艺殿堂。与此同时,李雪出色的能力受到业界关注,扶助姐姐之余也为自己迎来了事业的春天。


(左)小S(右)大S的青涩照


(左)小S(右)大S


(左)大S与(右)小S


素颜扮鬼脸的大S与小S两姊妹

大S/小S

一个是炙手可热的影视演员,一个是当红综艺节目的当红主持人,徐熙媛徐熙娣两人一起就是娱乐圈最高调最令人羡慕的两姐妹。大小S十几年前以“徐氏姐妹”的名号出道,后来又组成歌唱组合“ASOS”,之后再次转行做主持。大S现在把精力主要放在拍戏上,成为内地和台湾都很知名的演员,主演了好几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小S主持八大综合台娱乐新闻节目《娱乐百分百》,在《娱乐百分百》节目中,她的无厘头主持风格与众不同,深受到许多年轻观众喜爱。


红衣的是孙燕姿本人,而右边一身黑衣的则是孙燕姿的妹妹孙燕美。


孙燕姿与妹妹孙燕美

孙燕姿/孙燕美

红衣的是孙燕姿本人,而右边一身黑衣的则是孙燕姿的妹妹孙燕美。就连不少孙燕姿的粉丝都惊呼真假难辨。


徐若瑄(左)与姐姐徐佩瑜(右)


徐若瑄与姐姐徐佩瑜

徐若瑄/徐佩瑜

徐若瑄是天生美人,让人好生嫉妒。没想到她的姐姐更有风情。徐若瑄曾经在博客中大方放上与姐姐的合照,写道“我背后伟大的女人”,甜腻腻地说:“我姐!两个孩子的妈!我一天到晚在外工作!还好家里有贤慧的姐姐打理大大小小事物,好爱她哦。”徐佩瑜先前曾在《姐,你睡了吗》中出镜,清秀的面孔就连徐若瑄也自叹不如,还说曾有偶像明星想透过她认识姐姐。不过徐佩瑜后来与音乐制作人陈富荣交往短短一年后闪电结婚,但去年传出她早与陈富荣离婚,外传离婚原因是男方外遇,而徐若瑄则是不否认也不承认。


林心如和林艾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

林心如/林艾为

林心如和林艾为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从小热衷表演,不过后来为了满足家长的期望,她申请到美国柏克莱大学,念的是商业与大众传播,为了一圆星梦,她发愤用功,提前毕业,进入娱乐圈。

任家萱/任容萱

Selina已经结婚了。不过,Selina的爸爸思想有些传统,他希望结了婚后的女儿能够退出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这么一来,SHE可能面临解散的危机。任爸说,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将接过养家糊口的重任,实际上,任容萱现在已经在娱乐圈磨合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