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饿死女童的警示!

作者:余然 发表:2013-06-28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8日讯】 南京两个婴幼儿饿死了,不是在荒郊野外,也不是在食品短缺,路有饿殍的饥荒年代,更不是在战乱、贫穷的非洲。是在社会主义的阳光下,在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大家庭里。周围大叔叔阿姨、大爷大妈、爷爷奶奶咫尺之遥的大都市里。被饿死,且满嘴满身大便。恶心的不是孩子,而是人情如纸、人心如铁,社区干部以政策为遮羞布,亲人、朋友的冷淡让还在冤魂,在天也无法申诉的愤怒与悲哀。没有人为此负责,我们不知道应该谴责谁,是谁造成的人间悲剧。应该把责任全部推倒他的父母身上吗?

中国政府直属的幼儿园、小学、中学,享受最好的资源,因为他们知道,这里没准会培养一个主席、总理,或者省长、市长。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被高富贵垄断。大有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儿会打洞的规律。对于社会底层的子女大可不用关心,因为他们的上升通道已经彻底堵死。他们不是祖国的花朵,而是一颗任其自生自灭的杂草。所以,他们不管任人强奸、凌辱。我们的领导人都不会站出来,表达人性的关怀和来之与政府的关爱。也不会对造成事件的任何组织进行谴责,一切都默不作声、装聋作哑。看看美国总统和总统夫人,同为国家元首和父母,差别怎么那么大啊?

美国用法律保障人权,对于婴幼儿近乎苛刻无情,因为他们知道每一个孩子都有可能成为美国总统。甚至是对私生儿,也是关爱有加,因为孩子是无辜的。法律保护每一个美国公民。如果孩子受到虐待或者健康、生命受到威胁,美国政府会剥夺父母的监护权,孩子17岁之前,必须有监护人全天候的照顾。因此,美国有孩子的天堂之说,他们的孩子才是祖国的花朵。不论白人、黑人还是非法移民,只要在美国出生,就是受法律保护的美国公民。

我们号称文明古国,我们有尊老爱幼的传统,我们的领导人可以去学校作秀,可以在拍照时让孩子集体下跪,可以在灾难来临时让领导先走,可以在大雨天的雨伞下,看孩子的冒雨表演。中国孩子悲哀的不是父母的高贵与贫贱,而是你出生在一个没有法律保障的国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一五一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