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阵宣布今日43万人游行(组图)

发表:2013-07-01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子俊摄(苹果日报)

【看中国2013年07月01日讯】民阵召集人孔令瑜表示,今日有43万人上街,较去多年多3万人。她指游行人士两度填满维园球场,是前所未有,又称龙尾晚上八时多才抵达中环。

孔令瑜对今年在3号强风信号下,依然有43万人参加游行,人数比去年40万人还要多感到满意。他指市民甘愿冒着风雨上街,反映港人为争取民主已走了很长的路,中央和特区政府应还港人一个公道。她又指,如中央依然抛出假普选方案,明年今日就要占领中环。

较早前警方指,截至傍晚6时有33,500人从维园出发,后来又指高峰时有66,000人从维园出发,被网民狂闹“报细数”,时事评论员林忌在facebook专页“福佳与林忌创作”上指,假设游行从下午2时39分起步,去到下午5时45分,总共有186分钟,即11160秒,若以33,500人出发计算,即平均每秒仅有3.00179人离开维园,“平日铜锣湾行街单边行人路,每秒都唔止得3个人行过啦”。他质疑警方数字若准确,今日根本没必要封路。


谢荣耀摄

维稳力:爱港之声支持者拆学民旗帜

有人拍下两名中年男女,在铜锣湾祟光百货对开的栏杆拆除学民思潮的旗帜,改为绑上写有“爱国爱港天经地义”的旗帜,其中女子身穿写有“爱港之声”的白色T恤。照片晚上在网上狂传,不少网民留言怒斥爱港之声做法无耻,更质疑有人刑毁,呼吁学民思潮报警处理。

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回应指,当时附近的学民成员上前质问,但学民的旗帜已被对方拆下,该对男女更抢先报警。

网民有话说:
Ming Yau So:刑毁,报警拉条人渣啦!

Roy Chin:文明社会里的不文明生物。

林育辰:想想看为什么他们要急着拆旗, 正因为他们惧怕着你们。

Lai Yuen Wo:无很聊!细佬仔都虾。


明报:RB乐队在民阵集会献唱


乐队RubberBand晚上在民阵遮打集会中献唱,在他们脸书网页上,不少支持者留言称赞

乐队RubberBand晚上在民阵遮打集会中献唱,在他们脸书网页上,不少支持者留言称赞。

RubberBand下午参加完巨蛋骚后,随即到维园参加七一游行,晚上更在中环遮打花园,出席集会唱歌。他们表示,上月20日收到民阵的邀请,他们认为这是每个港人的责任,所以答应出席。

来源:苹果日报/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