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泥”家族呆萌大集合 肯定惊呆你!(组图)

发表:2013-07-03 0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你可能见过草泥马,但“草泥兔”和“草泥猪”你见过没?没错,草泥家族又添新丁:“草泥兔”和“草泥猪”。如今“草泥马”和“草泥驴”又有伴了!据说英国“草泥猪”濒临灭绝,毛还可做成猪毛衫。网友笑称:草泥猪!好高级!好洋气!好时髦!

草泥猪有名绵羊猪羊毛加身,灭绝41年后再现绝对珍奇。英国绵羊猪身长卷毛能做羊毛衫,被封神兽新成员“草泥猪”。这种身上长满卷毛的英国猪最近被热议,网友惊呼这是神兽家族的新成员—“草泥猪”。这种绵羊猪看起来和一般猪没什么不同,只是身上长满了卷毛,以便可以在极冷的冬季耐寒。
 
 

卷毛猪曾是林肯郡的一道风景,每年还会剪毛一次用来制作毛线衫,1972年时灭绝。
 
20世纪初,许多林肯郡的卷毛猪被卖到奥地利和匈牙利,并与当地的相似品种曼格里察猪杂交,产生了新品种。3年前,这种杂交动物被发现还在奥地利生存着。作为拯救这种濒危物种的项目的一部分,英国人就引进了几只进行饲养繁殖。现在,这些猪的后代已经问世,并现身动物园。物以稀为贵,这种猪能卖到1000英镑一只。它们喜欢吃水果,有时还能喝点小酒。
 
 

继草泥马后惊现草泥猪,最近英国草泥兔走红,英国安哥拉兔原产地是土耳其的安哥拉。性格温顺可爱,被抱或是梳理毛时不会抵抗。因为长长的毛发和跟羊驼一样呆萌,温顺的性格目前被网友戏称为“草泥兔”。


据说这是安哥拉兔小时候的样子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南都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