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设计向童真致敬(组图)

发表:2013-07-03 0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瓶器(图片来源:阿莱西品牌官网)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阿莱西(Alessi)公司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米兰,它是20世纪后半叶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公司。它并不单纯是一个某类产品的制造商,也不单纯是一个专注于某一产品领域的设计工厂。现任公司总裁阿尔贝托·阿莱西(Alberto Alessi)认为阿莱西是一个研究应用艺术的实验室。


蒸锅(图片来源:阿莱西品牌官网)

从早期为皇室打造纯银宫廷用品,到近期的普普风塑胶生活用品,阿莱西跨越了世纪,记录著当代艺术的浓缩精华。许多生活用品或许只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微乎其微的它们甚或难以引起多大的注意,但当你在使用到阿莱西家居用品时,却往往能使我们在做家务时, 把事情变得轻松简单、充满趣味,阿莱西公司就是以这样一个注重生活创意的态度,设计出有着诗意的感性体验与充满幽默的杰作,当然,也无怪乎它动不动就抱走许多国际性比赛的设计大奖,甚或被罗浮宫或纽约现代博物馆指名典藏。


腕表(图片来源:阿莱西品牌官网)


水壶(图片来源:阿莱西品牌官网)


牙签盒(图片来源:阿莱西品牌官网)


榨汁机(图片来源:阿莱西品牌官网)

阿莱西公司旗下的设计师们——“设计巨匠们”的名单就是一部现代设计的名人录,这份名单包括:阿希里·卡斯特里尼,菲利普·斯塔克,理查德·萨伯,米歇尔·格兰乌斯和弗兰克·盖瑞等。

阿莱西公司产品包括:酒瓶起子、刀具、水壶及茶具等家居用品。

阿莱西(Alessi)品牌官网:http://www.alessi.it/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