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 美白保湿有方(图)

发表:2013-07-0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ju薏仁清润化妆水,以湿敷为主诉求的化妆水,运用主成分薏仁,帮助促进肌肤弹力饱满,维持长时间保湿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05日讯】开架药妆通路向来是精打细算小资女的最佳保养殿堂,在炎炎仲夏时分,美白、保湿类保养品的购买需求大增,而随着景气不明,开架消费者的年龄层也有逐渐拉高的趋势。

即使再爱美的女性,面对景气不佳,也会有消费稍微收手的时候,据业者观察,开架消费者变得更精打细算,想捡便宜,多半会趁推出半价加购品及买一送一优惠时采购。不过,保溼品需求较无季节影响的问题,防晒及美白等则会着重在第2季及入秋的季节需求较高,各价位带皆有成长。

开架保养 面膜最热销

屈臣氏表示,美白产品较不受季节甚至景气影响,消费族群主要是20~30岁上班女性,而30岁以上女性消费者有较去年同期增加的趋势;而开架美白产品的主要的销售品项排名为面膜、化妆水、精华液、乳液,在金额购买上,大多数消费者能接受的价格为200~500元(台币)的消费区间。

屈臣氏据近2年的数据发现,夏季的保湿商品业绩皆呈稳定成长,屈臣氏美容顾问表示,刚进入夏季时的季节转换,女性皮肤在冷气房中进进出出,容易造成肌肤缺水,所以在初夏季节转换时,保湿品项都卖得相对好。而保湿商品中,销售品项排名依序为面膜、化妆水、喷雾、乳液、凝胶。

降温湿敷 化妆水正夯

为了对抗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防晒与美白两大课题成为夏季保养重点,康是美表示,从3月开始美白商品每月成长,一直到9月开始转换为保湿、抗皱商品需求,其中又以5~7月是美白的销售高峰。

康是美美容咨询师提醒,许多人很容易忽略夏季保湿的重要性,上班族一整天在空调环境里,几个小时就会觉得肌肤紧绷、干燥;此外,炎热天气更容易让肌肤中的 水分通过汗液排出体外,造成水分的大量流失,缺乏水分的肌肤不仅容易产生细纹,也会因肌肤干燥而导致老化问题产生。针对炎热气候导致肤况问题百出,夏天更 要做好肌肤补水工作,才能降低出油、黑色素沉淀、假性细纹等情况产生。看准夏季为化妆水需求高峰,康是美也引进多款独家日本热销重量版化妆水,包括 ALOVIVI系列薏仁保湿水、珍珠美容水,菊正宗日本酒化妆水、卸妆皇后洁肤液等。

深度美白 带动医美业绩

有别于基础保养的保湿类商品,美白属于深度保养,为达到有效效果,许多消费者也会选择所谓的开架顶级品牌或医美品牌。康是美表示,医美类商品今年以具特殊功能性的商品在开架中持续展现成长力道,美白保养品较去年同期成长20%;而今年屈臣氏医美类销售就较去年成长5%,平均来说,开架通路的顶级保养品价格带约为900~1800元(台币)间,也可发现到只要是新品发表或是消费者活动有相对广告曝光时,都可以相对带动开架消费者的购买力。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