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奴六女子 悉尼华裔“老鸨”被判刑六年

发表:2013-07-06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6日讯】7月5日,悉尼法庭判决奴役六名马来西亚女子、在悉尼从事性服务的一名华裔妓院女老板最高6年刑期,她最少将被监禁3年。

据澳新社消息,39岁的华裔女子王智美(音译:Chee Mei Wong)被控运营一家妓院奴役女性从事性服务、及4项违反签证规定雇佣员工和压榨罪名成立。

法官斯威尼(Deborah Sweeney)周五宣判时说,王对这些女性恐吓威胁,“不把她们当人,而是当作商品和赚钱的机器”。王逼这些女子裸体戴着号码牌,列队从客人面前走过。她们每周领到一个信封,里面没有钱,只显示她们还掉了多少债务。

2008~2009年间,王智美从马来西亚找来6名女子,帮她们办了学生签证,要她们在悉尼北区乌鸦巢(Crows Nest)威洛比路(Willoughby Rd)的“钻石妓院”(Diamonds)提供性服务,来偿还5800澳元的报名费、机票和签证费用。

这些女子不懂或只懂一点点英文,她们所持的学生签证规定她们每周工作时间不得超过20个小时。但是王逼迫她们提供低贱和无保护的性服务,每天长达17个小时,从中午至第二天凌晨。有的人每天工作甚至达20个小时,如果迟到,还要罚款10澳元。法官说王让这些女子服用药物停止月经,不间断地工作。一个女子因来月经被王掌掴。

另一名女子称,她来到的第一天即提出不愿从事没有保护措施的性服务。但是王威胁她说:“如果你不做,我就把你送回马来西亚。”这名女子在马来西亚的家负债累累,自她哥哥2007年去世后,一直是她寄钱回去养家。她说:“我没有选择,只有这么做来还债。”王还说,如果她没有还清债务就会被驱逐出境,她的合伙人将“找她和家人的麻烦”。

王智美还有两项毒品罪名成立,她最早在2016年5月30日才有资格获假释。

法官认为,王丝毫没有悔改之意。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