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模从水果商贩到LV准老板娘(图)

发表:2013-07-0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07日讯】Natalia Vodianova的故事像一个传奇一般从一开始就被人们津津乐道,这是一个真实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一个俄罗斯贫苦的卖水果的小姑娘被挖掘成为模特,用3个月时间学会了英语,并迅速在模特界走红。而后更是邂逅了拥有贵族血统的亿万富翁丈夫,产下2女1子。在人们津津乐道金童玉女的时候,俄罗斯超模 Natalia Vodianova承认与贵族老公Justin Portman离婚,这段长达九年,一直被外界看作是郎才女貌的童话姻缘终于走到了尽头。而在确认离婚的同时,Natalia也表示自己有了一位新的男友。随后,这位神秘的新男友终于曝光了,不是别人,正是LVMH集团老板Bernard Arnault的儿子──Antoine Arnault!让我们来一同看看这位手腕远超邓文迪的传奇超模成长史吧!

出生于莫斯科附近小镇Nizhniy Novgorod的Natalia,从6岁起就开始担负起家庭中的诸多琐事。Natalia的妈妈是一家水果店的老板,“从11岁开始,我每天都要帮妈妈搬运几十个水果箱,每个都有30多公斤,甚至从未想过有那么沉,真是不可思议!”几年之后,Natalia自己竟然做起了小老板。“由于我妈妈不大善于经商,我与朋友们合租了一个公寓,开始了自己的水果生意。与水果批发商砍价、过秤,我对每一个环节都很熟悉,那时的我真的很棒!”

14岁时,Natalia进入了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在那里我们学习如何朗诵诗歌,却从来不教你怎样在镜头前该怎样表现。”虽然对她来说那里更像是可以和朋友追求欢乐的俱乐部,幸运之神还是悄悄地降临了。一天,来自巴黎的星探向Natalia走过来,“你该去巴黎,在那儿你可以做得更好,只是你必须在 3个月内学会英文。”而她竟然真的做到了!“我一直生活在那个小镇上,平淡,没有任何波澜,所以当那个人叫住我、将合约递过来时,我就已经决定跟他走了。”

41岁的Justin Portman是拥有庞大财富身家的英国贵族,Justin Portman是已故英国子爵Edward Henry Berkeley Portman的第三个儿子,来自最显赫的贵族家庭,被誉为 “上流社会的钻石王老五”。从事艺术的他与Natalia相识于同一位朋友举办的晚宴上。他们在朋友举办的party上相遇,2002年19岁的 Natalia Vodianova身披汤姆・福特专门为她设计的珍珠灰色缎子婚纱,在圣彼得堡和Justin Portman举办了童话般的盛大婚礼。

他们的恩爱也是众人有目共睹,全家还曾一起甜蜜出镜于美国版《VOGUE》上,如此浪漫的不可思议的完美爱情故事让人艳羡不已,更是让人感动不已,给每个人心中所向往的爱情一个真实的所在。

来源:温哥华港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