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气质美女左小青與陈道明的感情(组图)

发表:2013-07-07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7日讯】娱乐圈气质型美女左小青近期再度复出拍戏,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非常感谢老公支持她复出,但对老公和爱女的情况却不愿过多提及,不过日前,左小青丈夫女儿首度遭媒体曝光,一家人其乐融融令人羡慕。三年前,左小青结婚,过上了她所期待的生活,第二年生下女儿,老公经商,家底丰厚,两人经朋友介绍相识,一见钟情,不到半年就结婚了。知情人称,高先生比左小青大二十岁,对左小青照顾周到,关爱有加,与左小青结婚后,高先生一直隐身其后,有消息称高先生有高干背景。

日前,左小青老公及女儿首曝光

大家知道,左小青一向对“才子”情有独钟,出道以来跟一哥陈道明、孙红雷、段奕宏等实力派男星屡传绯闻。其中,坊间曾流传陈道明包养左小青的八卦,对左小青的影响最大,其真相究竟如何呢?现在在此探秘。

陈道明一部《中国式离婚》让左小青一炮而红,据圈内人士透露,陈道明一直对左小青青睐有加,多次提携。两人可说有师徒之谊,但在戏外似乎更有故事。2006年左小青又得陈道明钦点,在历史剧《卧薪尝胆》中扮演陈道明剧中的妻子,除了剧中的默契合作,两人曾一度闹出惊天绯闻。据当时媒体报导,《卧薪尝胆》剧组的工作人员曾暗示,两人在拍摄时几乎是半公开的同居了。


网络撷图

其实,2003年的一天,陈道明代言的手机选女主角,朋友带来了左小青,陈道明一眼相中,据说因为她和陈道明的夫人杜宪年轻时很像。后来,陈道明带左小青上了《中国式离婚》,捱到27岁的她初尝成名滋味,后来两人又在电视剧《卧薪尝胆》里扮夫妻,很快某媒体就刊发了一组陈道明在左小青住家小区车库的照片,标题演绎为“陈道明逗留左小青香闺6小时”,还借《卧薪尝胆》剧组工作人员之口,透露他们几乎半公开地同居了。这是陈道明从影以来第一则绯闻,他当然暴怒斥之不实,左小青则十分慌乱:“我不想说这个。”至于杜宪,她超然的态度把公认最忍辱负重的徐帆都比下去了,“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北京的家经常几个月没有人住。”

2009年,一组“陈道明冒雨夜访左小青公寓逗留6小时”的照片公布于网上,把向来与绯闻绝缘的“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拉下了水,更有消息说左小青甘愿做“二奶”。记者追踪采访,两位当事人都不作回应,左小青经纪人更直斥此事无聊。由于两人共同主演的《卧薪尝胆》当时正在播出,此时爆料也不排除剧组炒作之嫌。

剧组:两人几乎半公开同居了体操运动员出身的左小青因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而涉足演艺圈,不过她于1999年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虽也出演过十来部影视剧,可一直未能大红大紫,直到2003年由陈道明力荐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才一炮而红。其后她又得陈道明钦点,在历史剧《卧薪尝胆》中扮演陈道明剧中的妻子。《卧薪尝胆》正式在电视台播出,在此时爆出两人“关系暧昧”的消息,有人怀疑是剧组的炒作。但记者昨天联系多位娱乐圈中人得知,两人关系的确不一般。左小青前经纪人一接到记者询问此事的电话,马上很紧张地说:“别问我,我什么都不知道。”而《卧薪尝胆》的工作人员却暗示记者,两人在拍摄《卧薪尝胆》时,几乎是半公开的同居了。

此事刚刚爆出时,左小青经纪人推说其在德国拍戏,而记者获悉其实左小青已经于元旦后回到北京。记者试图拨打其手机,却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而与左小青私交较好的同行给其发去短消息得到的回应却是:“不想谈这个事情。”左小青经纪人陈小姐开始还斥责此事无聊,如今则以“在开会,不方便回覆”搪塞。

陈道明有多迷人,从宋丹丹口中可以窥豹一斑。2月22日,“丹丹体”重现微博:“如果你是一个成熟女性,当你认识了陈道明,你要是不爱上他那一定是你缺乏自信(就像我)。今天他在我家弹琴的一刹那,我觉得那样美……道明,你的返璞归真让人惊叹!怎么会?”但她可没有左小青勇于付诸实践。

还有媒体联系到左小青的父母,左小青的父亲是湖南民间美术研究专家左汉中,一听问到女儿感情生活的话题,他表示:“我们对这个事情保持沉默。”而左小青的母亲则谨慎表示,自己目前没有和小青在一起,所以不知道流言是真是假,“这种事情还是交给她的经纪公司去处理吧,我虽然是她妈妈,但也没有时刻和她在一起,不能多说什么。”而陈道明方面,他的手机和家里电话也都无人接听,其经纪人王京花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网络撷图

娱乐圈有这样的说法,左小青的成功有一多半是陈道明的功劳。而陈道明之所以如此看重左小青,是缘于2003年陈道明的一部手机广告。当时在选女主角,陈道明的朋友带来了左小青,被陈道明一眼相中。然而据说真正让陈道明“一见倾心”的原因可能是左小青与陈道明的妻子、著名节目主持人杜宪有几分相像。众所周知,陈道明和杜宪的婚姻很和谐,陈道明对杜宪也一直很保护,然而随着杜宪年龄的增长,陈道明当然会对年轻的左小青产生感情。

另有消息说,左小青无意破坏陈道明和杜宪的家庭,甚至甘愿当“二奶”。在左小青的博客里,她自己就笑言,刚接拍了一部新戏,剧中她“二奶”做得很过瘾。而在圈里,也曾有人在私下说起,陈道明很早就过上了“双妻”生活。杜宪对此似乎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曾亲口说:“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很独立的人,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女儿如今在英国读书。很多时候北京的家经常是几个月没有人住。

事实上,拥有东方典雅气质的左小青的确有致命吸引力,当年绯闻接二连三:孙红雷,以及国内某传媒女强人、前央视著名女主持的老公吴某。南方某著名娱乐周刊以爆料章子怡“捐款门”内幕的方式,详细影射了后一个传闻。说“捐款门”策划的核心人物有两位,称之为W女士和Z先生,且都算是章子怡的密友。W被猜测是邓文迪,Z就是吴某,原因是章子怡多嘴把他和左小青的事告诉了吴某的夫人,加上另外一些利益关系,事件如滚雪球一般不可收拾。

娱乐圈的丑闻勐于虎,无论真假都会让当事人声誉扫地。现在看来,当年的包养传闻显然是一场剧组的炒作闹剧,而左小青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陈道明是自己的真正意义上的良师益友。眼下,左小青收获了自己的甜蜜爱情,事业也是顺风顺水,这才是影迷们希望看到的结果,我们祝福她!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