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撞脸:韩女星与汤唯如双生(组图)

发表:2013-07-08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8日讯】娱乐圈撞脸的明星还真不少,来看看吧。韩国电视剧《新妓生传》中白玉丹相貌跟中国演员汤唯简直一摸一样啊。


韩国电视剧《新妓生传》中白玉丹相貌酷似中国演员汤唯


刘德华与日本女优撞脸


蔡依林 林心如


李天一与莫小贝


北川景子与杨幂


张雨绮 宋慧乔


钟嘉欣 吴尊


郭冬临与芙蓉姐姐


易建联 蔡少芬


周杰伦 潘美辰


黄立行 吴佩慈


赵文卓 郭晶晶


杜海涛 日本公主


柏原崇 关之琳


姜昆 林依晨


六小龄童 喻可欣


苏醒 萱萱


苏永康 周蕙


孙耀威 桂纶镁


梁咏琪 陈晓东


李菁 姚晨

来源:深圳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