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追捧的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组图)

发表:2013-07-09 17: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一:Gabrielle Chanel

有人说:拥有“香奈尔”,一直是女人的美丽梦想。还有哪个品牌能得到一家三代:祖母、母亲、孙女的同时钟爱,那首先是“香奈尔”。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二:Louis Vuitton

如果去法国,除了要到着名的巴黎圣母院,大多数人还会在路易威登的旗帜店前驻足浏览。LV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以旅行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获得了众多尊贵人士的追捧与爱戴。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三:Dior

Getty Images

Dior 淋漓尽致地表达了现代女性的追求—— 性感自信,激情活力,时尚魅惑!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四:Versace

范思哲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了他的品牌,范思哲 (Versace) 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一个时尚帝国。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款式。这些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鲜艳,既有歌剧式的超平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五:Prada

Prada在近百年的发展过程中,通过致力于创造兼具经典色彩和创新精神的时尚理念,成为享誉世界的传奇品牌。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六:Burberry

带有浓烈英伦色彩之Burberry,将经典格纹融入饰品设计,古典传统之余更释放摩登炙热!如今的Burberry成功的赋予格纹新表情。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七:DKNY

Getty Images

创始人Donna Karan 是一个外表平和貌不惊人的女子,为了使其服饰王国走向多元化,在1984年和丈夫联手创立了自己的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产品:DKNY对纽约所汇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独特的生活气息作了一个全新的诠释。DKNY以时尚、休闲的手法描绘了纽约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以截然不同的语言体现它独特的魅力。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八:Givenchy

当你在脑海中浮现出奥黛丽.赫本优雅清丽的身影时,你可知在那个经典的形象背后,有一位为她度身设计形象四十余年的着名设计师——纪梵希。1952年时装设计师Givenchy在巴黎创立了以自己姓氏命名的时装店。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九:Gucci

Getty Images

自karl Lagerfeld接管 Chanel以来,最吸引人最令人震惊的要算是Tom Ford接手Gucci的故事了。尽管时装牌子令人眼花缭乱,风格却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这个意大利牌子的服饰一直以简单设计为主,但却散发无穷魅力。

世界十大女装品牌排名第十:Giorgio Armani

创始人:乔治.阿玛尼,1934年出生于意大利学习医药及摄影专业,曾在切瑞蒂任男装设计师,1975年创立乔治.阿玛尼。曾获奈门-马科斯奖、全羊毛标志奖、生活成就奖、美国国际设计师协会奖、库蒂.沙克奖等奖项。乔治.阿玛尼现在已是在美国销量最大的欧洲设计师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优良制作而闻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