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了解自己的官运

作者:区宇俊 发表:2013-07-10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每个人一生中有没有官做,是八字中带着的。如果命中没有做官的信息,那么命主永远也不可能做官;若是命中有做官的信息,那么命主必然有做官的机缘,几时做官只是时间上问题。

为什么呢?因为大自然在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时都赋予了一种使命,每个人在自己的一生之中必须完成这种使命,命主没有完成使命之前,就算想早死,大自然也不会让他死。

命主完成了全部使命之后,才可以离开人世,就象螳螂、螃蟹等生物完成了繁衍后代的使命之后便要死亡的道理一样。打个比方来说,大自然就象一个大舞台,自然界的所有存在物都是这个舞台上的演员或者景物,我们人类是演员之一,每个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的人做主角,有的人做配角,有人做忠的,有人做奸的,有人做非忠非奸的,有人做亦忠亦奸的。

总之,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演出任务,不管他喜不喜欢这个角色,也不管他喜不喜欢自己的演出任务,每个人都无权和大自然讨价还价,必须要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角色。大自然用物质和能量构造出我们的人身,我们的思想、言行就有一条物质和能量的定律控制着,只要不是神佛,我们就无法摆脱它的控制。

大自然安排谁做官,谁就得做官,不想做也得做;大自然安排谁做普通人,谁就得老老实实地做好这个角色。如果谁想做官,但是大自然安排了给他普通人的角色,那么他唯有寄望于下辈子、下下辈子了。

大自然的自然法则是很公平的,它对每个人都是一视同仁,绝对不会偏私,每个人在这个宇宙的无限世之中都有机会扮演各种不同的角色,这辈子做不了重要角色,还有下辈子,何必在乎这一辈子呢?读者知道吗?昔日的鲜花,是今日的落英;今日的华堂,是明日的败瓦;昔日的小树,是今日的栋梁;今日的苍海,是明日的桑田;世间万物莫不如此。

如果命主是一个小官的命,那么他就无法成为大官;若命主是大官的命,那么他迟早会是大官。

大自然究竟是用什么方法安排命主的官运呢?它先是决定命主的智慧,其次是决定命主的性格,再次是决定命主的际遇。控制命主的智慧和性格是通过他体内的基因来完成,控制命主的际遇是通过他一生的运程来完成。

一个可怜兮兮的人类,怎么能够摆脱大自然力量的控制呢?我们再聪明,总不及圣人吧?孔圣人五十岁而知天命,曾经占过三次卦问事业,三次卦都不吉,圣人为此流下了无奈的眼泪,常教导他的学生说:“不知命无以为君子!”

如果我们是官场中人,那么我们该怎样了解自己的官运呢?方法有很多,下面主要是介绍八字的预测方法:

一、先学会起八字,排大运。这一步很容易学,买一部命书(基础部分)照着做就是了,一个小时内就可以搞出来。

二、把天干地支配上十神。这也很容易,照着命书所说去做即可。

三、分辨自己的命格是正格或是变格。这个环节有点难度,要对阴阳五行理论有很深的认识才行。但是命主可以参阅拙著《区子命法》的有关论述,也可以请教一下命学高手,打几个电话咨询多两个高手即可。

四、如果命主是正格命,身强的主要看命中的财官星的旺衰而定官职的大小,身弱的主要看印比劫的帮扶力度定官职的大小。换言之,命中喜用神越有力度官职越大,反之则官职越小。若命主是变格命,则查命格的气势定官职的大小,气势越纯正官职越高,反之则官职越低。至于自己是身强或是身弱,可以参阅拙著,也可以咨询有关人士。

五、身强命行财官运时就是官运亨通的时候,身弱命行帮身运时就是步步高升的时候。变格命则行顺势运时就是平步青云的时候。

六、知道了自己什么时候升迁还不够,所谓官场险恶,还要知道自己命中有没有官灾。古时候朝升夕贬的事并不鲜见,现代社会当然会好些,不过也要提防。查官灾的方法是:身强命行伤官食神运而无财转化时有官灾,身弱命行财官运时有官灾,变格命行逆势运时就要提防被削官剥职。

现举一例:
才         官       日元        官
甲午      丁丑       庚寅       丁亥
大运:戊寅8 己卯18   庚辰28   辛巳38   壬午48   癸未58   甲申68

命主身弱财官旺,取印比劫帮身为喜用神。命中印绶临月令,用神得力官职高。28岁~42岁命主一路行印比劫帮身运,官运亨通,春风得意。43岁~47岁虽然运行巳火,但是巳丑拱酉金,依然是帮身,官职继续上升。懂命的人,笔者不说也应该知道命主大概是什么官阶了吧?2000年命主请笔者为他算命,笔者告诫他壬午运中要特别小心,慎防因财至祸、因色伤身,尤其是2007年前后要特别注意。并劝导他平时宜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多做善事,广积阴德,造福苍生,暗示他要明白“财虽是养命之源,但也是夺命之根”的哲理。

可惜笔者人微言轻,虽然他对笔者的预测极为信服,然而并没有当笔者的话是警钟,依然我行我素,结果被笔者不幸言中。他于2006年先是被问话,之后被双规,后来鎯铛入狱,在狱内受着铁窗之苦。一个本来有着大好前途的人,因为误入歧途,竟然落得是如此结局,真是令人扼腕!

以上介绍的是给不懂命的人士自己查官运的方法。当然了,如果命主认识命学高人,那么请高人推算是最万无一失的事,自己查毕竟不太专业,有时候难免出错。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