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秋冬 剪裁修身精致(图)

发表:2013-07-12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ottega Veneta Fall/Winter 2013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3年07月12日讯】 Bottega Veneta(简称BV)秋冬进行一系列的面料实验,结构鲜明的轮廓,看似随意拼凑而成,实则暗藏一丝不苟的制作精神。

女装以羊毛面料为主,或以原貌拼接,或反复洗涤至起毛,或煮沸后压成绒布,再于绒布上印上印花或以其他工艺处理,时而与皮革、丝绸、绢或其他亮面织料拼接,创造出丰富的面料表情。透过剪裁突显纵向,产生修身效果。

女性配件以复古造型小手提包为主,同样大玩面料游戏,如将坚硬的鳄鱼皮磨至呈现绒面;或将毛呢与拉菲亚草叶编织成新面料后,再进行编织。经典的Knot手拿包珠宝化,或以18K金编织,并镶嵌美钻。

男装则以都会男士最常穿着的正式西装为主,简约合身的剪裁,展现都会时尚气息。层叠应用图腾,如远看似格纹的西装,细看原是由千鸟纹拼凑而成,增添穿著者心理上的趣味感。配件以最配西装的公事包为主,多以珍稀材质制作。雕花牛津鞋融入女生芭蕾舞鞋绑带鞋带,为本季主打鞋。

(本文有删节)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