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只有一辆的超级豪华车型(组图)

发表:2013-07-14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4日讯】我们经常可以听说一款车型“全球限量”,但全球限量仅有1辆的车型却不常见,是不是只有光鲜照人的超级跑车或者超豪华品牌才可以全球限量呢?

布加迪威航 白金版

虽然布加迪威航16.4已经推出市场,但这款经典的猛兽级超级跑车的生命还在继续。前不久,布加迪便发布了一款白金版的威航,该车全球仅限量生产1辆。

与其说白金版的布加迪威航是一辆超级跑车,不如说它是一件艺术品,其整车均有陶瓷打造,包括车身内部,并且同时也运用了部分铝、钛、玻璃纤维以及碳纤维等材质。

法拉利599 GTB陶瓷限量版

说到陶瓷车身,就不得不想到这辆限量的法拉利跑车,与其他的599中国中国版车型不同,该车的车身由中国的当代艺术家卢昊先生亲自操刀,其设计灵感源自于宋代哥窑开片瓷器,并以手工漆绘打造,非常具有中国文化底蕴。

帕加尼 Zonda Tricolore

为纪念意大利空军著名的三色箭表演队成立50周年,意大利著名超级跑车帕加尼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Zonda Tricolore。该车基于Zonda Cinque而研发,其外观采用了蓝色车身设计,车身拉花则借鉴了三色箭表演队教练机上的涂装设计,为彰显其特殊性,该车仅限量生产1辆。

迈巴赫Exelero

谁说迈巴赫只会生产超豪华轿车,在2007年,迈巴赫便发布了其下首款,也是唯一一款双门跑车。该车搭载一台6.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90匹,最大扭矩高达1020牛•米,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4秒,极速可达每小时351公里。

奥迪A1 Clubsport Quattro

奥迪A1 Clubsport Quattro的出现验证了一个道理,不是只有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才可以限量生产1辆。不过话说回来,你可千万不要小瞧这款时尚的奥迪小车,该车采用了 特殊调教的2.5升5缸TFS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高达503匹,最大扭矩660牛•米,对于一款轻便的小车来讲,这样的技术数据足以秒杀部分超跑。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