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进行转基因大豆对猪群毒性试验

作者:sz1961sy 发表:2013-07-16 0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转基因主粮绝对安全”的说词,几乎成了现在中国大陆所有主流媒体的统一口径。

不过,在2012年4月13日,丹麦一份农业报纸,用大幅版面报道养猪农户彼特森先生有关用转基因大豆饲养的家畜造成养殖经济效益损害的现象,已引发起不小的轰动。在当天这份报纸首页头条下方的报道标题是《农民用转基因大豆养猪新发现》。这篇报道中提到了彼特森先生的观点:“农药敌敌畏(DDT)和药品‘反应停’对人畜健康安全危害,同转基因生物和农药草甘膦的危害问题相比,简直是小儿科!”(http://vet.gmw.cn/2012-05/13/content_4138585.htm)

丹麦猪场的兽医比中国50%医院人医用药管理还严格,丹麦饲料及养猪水平是现代养猪全球标准。

丹麦做转基因大豆对猪群毒性料试验意义在于:

1、这是一个国家级公开试验,孟山都必须提供公开标准试用大豆,它是孟山都在法国科学家之前所做转基因玉米毒性小白鼠试验中不能公开获得的材料。这是转基因毒性试验没有办法获得成功的知识产权屏蔽。

2、它是全球第一个国家级标准试验,目的是:转基因大豆毒性(不是营养)试验,对中国人天天吃转基因大豆风险很有意义。

3、它是全球第一个用家畜(不是实验动物)做转基因大豆毒性试验。

4、丹麦做转基因大豆这个试验,按照毒性试验同临床对照(2年记录)数据,试验时间应该是2年或者更长,可以达到2代,4-5胎时间。

5、丹麦做转基因大豆对猪群毒性料试验的结果将可能让世界震撼,特别是对中国 。

这个试验已从2012年秋季展开,至今已近一年,大家再耐心等一年吧!

(这就是促成了近年来有关转基因问题新闻报道中,就大豆对猪群健康影响问题最严谨且涉及研究面最广的一篇新闻综述报告。该文编译版将在本栏目稍后发布。)

来源:一五一十部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