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北京空气污染 美国人全家离开 

发表:2013-07-16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7月12号消息, 中国的空气污染问题日趋严重,今年已有六十七天,其空气污染程度达到中共官方媒体警告大家待在室内的标准。美国大使馆也在推特中写道北京空气污染水平糟糕透顶。在北京工作的美国人伊桑.帕克 (Ethan Perk)于本周末即将举家搬离中国,迁回美国定居。

伊桑.帕克是来自芝加哥的葡萄酒进口商, 他表示,他原本对中国的空气污染问题有点迟钝。他在今年一月份才开始考虑搬离中国的, 当时有十四或十五天,其空气污染情形非常糟糕。帕克回忆说:“中午的时候,天空却暗如黑夜,我想那是让我们想搬离中国的起点。”

中国北方, 取暖主要靠燃煤已经几十年了。直到现在才觉察到其后果。就在本周,一项研究报告指出,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北方生活的近五亿人平均寿命比南方人少五年半,因为他们要呼吸更脏的空气。

7月10日在“柳叶刀”发表的研究分析指出,长时期呼吸低度污染的空气会增加罹患肺部疾病的危险,即使短期接触污染的空气也增加住院或死亡的风险。

帕克表示,在中国工作,“真的是不愿意离开,但是我感到我必须离开中国。” “就像我太太说的,你只有一条命, 你要尽情的享受生活,但是住在这里已不是令人愉快的了。 ”

帕克和他太太希望外出骑车时不要戴面具或纱巾。

帕克全家将搬到美国佛罗里达州,他们租的房子有游泳池,最令他们向往的就是蔚蓝的天空。

帕克说:“中国在过去几年一直是很热门,大家都想来中国做生意和工作,现在空缺的工作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填补,人们有点担心来中国。”

没有确切数字知道有多少美国人因为空气污染离开中国,但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的塞斯.多恩说,还有另一种传闻,招聘的猎头公司,越来越难填补空缺的职位,尤其是招聘有家室和小孩的人。

来源: 加西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