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这样胡搞下去,怎么收场?(图)

作者:石铭 发表:2013-07-16 19: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志军、曾成杰(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16日讯】按照任何一个民主国家的法律,曾成杰都应该是无罪的。他集资中出现的问题属于民事纠纷,完全可以用经济手段处理,而且他拥有的财产也足以支付他集资所应返还的款项。可曾成杰却被我们国家的法院判了死刑,并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偷偷摸摸地杀掉了。

根据中国的法律,刘志军是应该被判死刑的,因为他贪污与挥霍了太多的钱款,做了太多的坏事。可是刘志军却只被判了死缓。刘志军的死缓判决,让许多贪官吃了定心丸:只要不比刘志军更过分,他们就不用担心。即便有一天他们做的坏事被公众发现,他们也还有生路,甚至在高级监狱里待上一段时间后,还可以保外就医,还可以出国。

建立股市是为了给企业增加一个直接融资的渠道,让优质企业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并得以更快地发展。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保护普通股民的投资热情,让股民在企业的发展中也得到稳定的回报。而如今的中国股市,却变成了权贵们掠夺民众财富的场所。股指已经从六千点跌落到一千多点了,政府还不忘记继续在其中圈钱,根本不管股民的死活。

中国的房价之高已经成为全人类的笑话。而撑起这高房价重担的是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一旦房价跌落下来,中国所有买了房的中等收入者都会沦为赤贫,中国也将从此不再有中产阶级。上一届政府在助推房价的同时还在高喊打压房价,让我们似乎还能看到一点希望;而这一届政府连表面文章都不再去做,直接靠推高房价来打造所谓中国经济的升级版。

最近,有关红二代的话题越来越多。先是,红二代当官。撇下国家领导人中的红二代不说,如今各地都在大力提拔根红苗正红二代接班,一个长期在美国生活的红二代也一回国就当上了县级干部。后来,又出了红二代轮奸案。这红二代犯罪的待遇也和普通人不一样,不仅身后有高官父母和一流律师撑着,各种帮闲的人也不少。这不,最近不知谁又找出了被强奸对象李某是陪酒员的证据,以此为红二代开脱。正在我们被这些有关红二代的话题搅得头晕脑胀的时候,我们的总书记又在红色圣地表达了要让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决心。一下子让我们了有醍醐灌顶般通透——一切皆源于此!

世间万事万物,都有一个度。在这个度内的变化是量变,超过了这个度就会发生质变。我们希望有变化,却担心发生剧变,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在激烈的社会动荡中保全自己,我们不知道我们的未来将会有怎样的命运。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