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老外的温哥华百万海景房(组图)

发表:2013-07-17 0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7日讯】离我们住地不远有两宗物业正在出售,因为散步时经常路过,便想进去看看。于是孩子们约了房屋中介,让我有机会近距离地参观了老外的家园。

这是一栋海景房,上下两层,按中国人的说法,它有5房、4厅、2厨、5卫,外加1个露天游泳池。该屋占地10000多平方英尺,对面是湿地公园,远眺可见雪山大海。

这栋房屋建于1961年,距今已有53年的历史,屋主于41年前买下,1995年重新进行过装修。该屋全木结构,连屋顶也是由防腐木“瓦片”铺设而成。据说,这栋宅子目前政府估价178万(加元,下同),屋主标价208万(合人民币约1200多万)。眼下,温哥华的房价比较平稳,市场相对清淡,看的人不多,买的人也不多,我们纯属好奇,不看白不看,看了也白看。下面请博友们和我一起去白看。

该屋东西朝向,外形普通。这是东面的草坪,没有围墙。门前的马路,树影婆娑,一片安宁。


进门处的小过厅


1楼主客厅连接着2个餐厅


可以看海的餐厅


主人用的厨房


开阔的后院


可以练习跳水的泳池


别有洞天的花园洋房,面朝大海!


公共绿地实际上成了私人领地,旁边就是海边步道。


打开这道门,放下小吊桥,可以直接步入海边步道。


与泳池配套的冲浪浴池,设备房,冲淋房,桑拿房,卫生间。


1楼客房,可以直接去泳池。


1楼双车库


2楼主卧室,可以看海!


2楼主卧室外的海景阳台


2楼海景阳台可见雪山、大海!


防腐木“瓦片”铺成的屋顶(冬暖夏凉?),据说可以保持30年。


2楼沿街的三间卧室,公用一个卫生间。

与屋主告别后,回头又拍了一张。

参观后的感言: 1、老外真会享受,50年前就设计出这样功能齐全的宅子。 2、老外真会保养,50多年的宅子还有这样的风光。 3、老外真会赚钱,白住了40多年,宅子的价值还翻了几番。 4、老外真会生活,已经在温哥华“维多利亚岛”上置办了一份家业,据说那里更享受。 5、老外真不简单,普通居民就可以过上中国富豪们未必都能过上的生活。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