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易叫兽--为李某将无耻进行到底!(图)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7-21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似乎李衙内变成李某某后,逆袭一直在进行中,在这场寡廉鲜耻的逆袭之旅中,我们看到了律师的无耻,也看到了老年艺术家(老戏子)的霸道,同时还看到了未成年人这四个字在频频被侵犯的幼女身上未曾得到保护效果却很恰到好处的被放在李某某身上,最后再将被轮的女受害者说是陪酒女,再拉上几个酒保做垫底,我以为这已经是他们无耻的底线了,可是我错了。

这两天跳出来一个易延友的叫兽,这哥们一出场便霸气侧漏,一句:“强奸陪酒女比强奸良家妇女危害性要小”,立刻震住了关注此事的国人,当然网友们也很不客气的将这哥们的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个遍。这哥们的微博被评论有一万多次,看了大概,虽不及红花会前段时间荣获的十万多条“滚”,但也算略有小成了,如果这哥们坚持将无耻进行到底,相信红花会将会给这哥们颁发一个慈善奖,毕竟有可能慈善性将红花会十万多条滚的记录打破,这不得不说是一个伟岸的功绩,怎能不表彰?


 清华大学法学院跳出来的“叫兽”--易延友(看中国配图)

我认真研究了下易叫兽童鞋的言论,发现此言论还是颇有那么点意思的,首先强调受害者是陪酒女,意在用中国人传统观念来淡化中国人对受害者的同情,从而达到麻痹人们对这件事的关注,不过李某某他妈还有律师以及易叫兽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现在的国人观念已经随着时代的进步而进步,在这个社会中,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尊严,即便是陪酒女,性工作者,他们都有他们对这个社会的贡献,至少她们都在纳税,无论他们怎样活着,只要法律没有取缔这些行业,就没有人有资格指着人家鼻子骂,当然也就更不能由着李某某等阔少们轮奸不是?

接下来这句就更有意思了,易叫兽说:“即便是强奸,强奸陪酒女也比强奸良家妇女危害性要小。”我不知道这位法学院的叫兽是想说,强奸陪酒女就是法律默许的?还是说强奸陪酒女是这个社会可以容忍的?抑或说在易叫兽的意识中,底层人就该被强奸,被欺侮,被凌辱?当然虽然我们的社会确实是这样的,我们的社会中底层人一直是被欺负的对象,但也不至于这么臭不要脸的拿到这个案子里赤裸裸的再告诉下大家吧?你这不是赤裸裸的告诉国人,所谓之教授,比兽类还无耻?所谓之清华法学院就是一堆狗屎?当然这么说其实是可以的,只要你们的教授同行不怕被你再次兽化一把,只要清华大学甘愿沦为一堆狗屎,那就这么招呗?

近日,有网络媒体再次称,霸气的易叫兽说“网络是暴民的天堂”。这话其实不显多犀利,因为这么评价网民的早就已经有五毛集团在做这些事了,大家也都习惯了,毕竟网民不是新闻联播民,难免不能符合咱们黑老大的口味,实属正常。关键这句话从你易叫兽的口中蹦出来,怎么听都这么别扭呢?你改口称“强奸良家妇女比强奸陪酒女、陪舞女、三陪女、妓女危害性要大”这跟你前面想表达的意思有什么区别吗?没有,只是更明确了你心理的阴暗,陪酒女、陪舞女、三陪女怎么在你眼中就低人一等了?她们是比你少缴税了?还是比你少给国家5000玩光棍负担做贡献?这样的言论从你一个法学叫兽的口中说出,难道不觉得更为戾气十足?到底谁是暴民呢?我一直闹不明白恶人先告状是什么意思,今天算是从易叫兽声色并茂的表达中懂得了这句话是何意了,感谢易叫兽拿家人做代价向我阐述这句话的道理,十分感谢。

不过易叫兽到底没能将无耻进行到底,中午还叫嚣暴民,晚上就变成“本人昨日微博言论确实欠妥,对由此引起的消极影响深感不安,特向各方致歉”,这是在秀你的智商吗?承认自己的言论欠妥,是否就是在说明自己才是暴民,是否在诠释自己才是一个满口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的货色?是否在证明自己是一个拿女权当权钱交易的筹码?当然我不知道这哥们是否真的感到不安,但我至少可以知道的是清华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办学水平了,就这样的货色都能当副叫兽,还是别打着百年清华的牌坊了,不怕被当做婊子笑话?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直骂易叫兽的娘,人家娘是没有错的,或许人家娘知道了还要给这小子几耳光呢!关键的问题在于,本来又有点要潜水的李某某案,在易叫兽的无耻言论下,再次浮现在公众面前,也再次将公众的愤怒挑至沸点,想必李某某及老艺术家,还要那只鸽子是要骂街的,怎么新找的律师和助拳叫兽都这么2B青年欢乐多呢?所以易叫兽这不是在为李某某及其律师助拳啊,这是赤裸裸的高级黑,足以证明咱们的李某某就这种找帮手的智商,不在牢里反省个百八十年实在是没天理啊?

中国人早已不再是多年前权贵们想怎么玩弄就怎么玩弄的中国人,如果非要用一次次的无耻来探索下中国人到底能忍多久,那么就让这样的探索来得再猛烈些吧,最好明天就将李某某无罪释放,这样大家都省事,你们把法律与国体当痰盂玩,大家也都当着玩意是痰盂就得了,最终是爆发,还是继续忍耐,那就看中国人的癖性了,我看就被闹了,就这么着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