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眉毛能够看出你的情与义

发表:2013-07-2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中国人讲究情义,今特以面相中代表情字的“眉毛”与各位分享。

眉毛:又称保寿宫,也代表田宅、视野、朋友、兄弟、感情、钱财…的对待关係。流年是31至34岁(参考之)。古书上的专有名词叫凌云、紫气、繁霞、彩霞、而且更将眉毛区分为三角眉、八字眉、黄眉、环抱眉、彩眉……。通常一般读者都看得懂字却不解其义为何,今我尝试以白话方式来诠释与各位同好分享。

眉毛清秀根根见底,头尾收放平顺,而具美感者为聪明之人,个性惜情,略显刚强,与六亲之间付出大于回收。眉毛清秀者容易获得另一半的付出与相惜。

眉毛粗浓者走中老年运,在与人相处上较重情义,讲话也直接,对朋友、兄弟付出多,但是回收少,有时说话容易引起对方不悦。

眉毛稀疏者行早运,本位自我主义重,较著重心灵感觉,心性较孤僻,因细心度不足故夫妻感情较冷;眉毛愈稀疏者自我意识愈大,自然而然在六亲上造成疏离,随着时间愈长,情缘愈转淡之。眉毛稀疏淡之人较理性,配眼睛无神、醉眼、睡眼,感情世界宜互相忍耐,且心性方面属情绪化。眉毛不美者,眉毛稀疏、淡或断眉者都不宜合伙,容易有钱财上的问题产生。

眉毛头浓尾稀,夫妻感情渐渐淡薄,在工作钱财上亦然,所以尽量不要与人有钱财上的往来容易形成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无眉毛者通常理智过度,在六亲缘份较为淡薄,性喜清闲悠哉度日。若女性为无眉毛者指夫缘互动不佳,感情会渐渐淡薄终至缘尽。

眉毛略垂有收如八字眉,眼神柔美则风情万种,容易陷于感情世界,不能自拔。

眉毛形状如为一直线亦代表其人心性直率有刚硬的倾向。眉毛美的人惜六亲重朋友,眉毛稀疏与兄弟朋友有距离。加上眉尾有刑伤、陷、斑、痣者更不宜与人有钱财往来。

眉毛连在一起事业、感情不美。

眉毛又代表手部,法令代表脚部,眉毛有损伤较易有手部方面的问题。

眉毛与眼睛之间又名田宅宫,眉压眼指的是眉毛与眼睛的距离太近,性情较为急燥,对于居住地的选择视野较为随性。若眉毛与眼睛距离宽广,性情属不疾不徐,在居住环境上则比较重视明堂看出去的视野感觉。

来源:开运中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