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产子乐翻英国民众(组图)

作者:乔磊 发表:2013-07-23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3日讯】22日,英国时间下午4时24分,凯特王妃顺利产下一子,终于了却了全球媒体和英国民众对皇室婴儿数周的狂热期待。该婴儿重达8英镑6盎司,他的名字将在稍后几日对外公布,他将成为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英国皇室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凯特王妃和婴儿仍将在医院中过夜,目前母子儿子健康状况都不错。

传报喜讯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爱丁堡公爵、哈里王子和其他皇室成员得知此消息后表达了喜悦的心情。查尔斯王子在声明中写道,我和妻子卡米拉对于我们第一个孙辈的诞生感到喜出望外。他表示自己对于第一次当祖父感到既骄傲又高兴。有消息说,威廉和凯特迟了4小时5分钟才对外宣布儿子诞生的消息,以让自己能与小宝宝享受独处的时间。威廉王子会请两周的带薪陪产假。这期间他每周仍会收到136.78英镑。

小王子诞生,英国民众乐翻天。

英国皇室官员称,周一早上6点之前,凯特王妃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进入伦敦市中心的圣玛丽医院。官员透露,威廉王子和他的弟弟哈里王子,也是在这家医院出生的。威廉夫妇的发言人表示,事情进展一切正常。这一消息让在伦敦圣玛丽医院门口翘首企盼的媒体和粉丝们终于提起了精神。为了抢到更好的拍摄位置,从本月初便开始驻扎此地的记者们已经苦苦等了3个多星期,而一些民众也在医院门口外搭起帐篷彻夜等候。自上午传出凯特入院待产的消息后,数百名电视媒体不断连线报导,摄影记者站上准备好的梯子准备拍摄历史重要画面,数以百计的民众也涌入医院外看热闹,警方必须派出大批警力维持秩序,白金汉宫外也有许多世界各地来的观光客和关心王室宝宝的民众围观,警方必须区隔人群以维持交通顺畅。

警察在医院外维持秩序。

作为英联邦国家,加拿大人对小王子的诞生也充满期待。多伦多CN塔准备为王室新成员亮蓝色灯;尼亚加拉瀑布也会亮起蓝灯,祝贺新生王室婴儿诞生。加拿大总督庄士敦,是世界各地向威廉王子夫妇表达美好祝愿的人士之一。他在推特上说,好消息!知悉这对皇家夫妇荣升父母,喜得贵子,沙伦和我大喜过望。我明白一个新生命的降临,带给一个年轻家庭的欢心。我们明白,这一喜事不仅仅给皇室带来喜庆,对整个国家而言也是如此。新生婴儿将从庄士敦夫妇处收到以加拿大为主题的儿童读物,他们还邀请国民在网络贺书上签名,向威廉夫妇一家发出美好祝愿。而总理哈珀则期待小王子能够访问加拿大,哈珀在声明中表示,我们难忘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两年前的皇家之旅,在加拿大掀起一股热潮。我们期待着他们重访加拿大,将他们的孩子引见给加拿大和所有加拿大人。

直到婴儿诞生前,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都对外表示自己并不清楚婴儿性别,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让外界也产生了更多猜想。威廉王子清晨6时陪同凯特从肯辛顿宫搭车前往圣玛丽医院林登私人分院待产。首相卡麦隆说,凯特将生产的好消息令全国十分兴奋,深深祝福他们与即将诞生的小宝宝。白金汉宫宣布,王室宝宝诞生后将被封为剑桥王子。2011年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册封威廉王子“剑桥公爵”头衔,凯特为“剑桥公爵夫人”。剑桥市长桑德斯说,白金汉宫的这项宣布对剑桥市是个好消息,我们很高兴剑桥与王室继续密切的关系,剑桥市民感到荣幸与感谢,相信这也有助提升剑桥市的旅游业。

英国王室小王子的出生,还有一些趣闻。有学者说,小王子和15世纪罗马尼亚大公德古拉有远亲关系。宝宝还和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后裔沾上一点边。芬兰政府将送宝宝礼盒给威凯夫妇,礼盒内有宝宝衣物、溢乳垫和保险套等。而澳洲前总理吉拉德已为小王子编织了一只袋鼠娃娃。宝宝诞生时,包括尼加拉瀑布、多伦多西恩塔以及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等全球知名地标,都会发出粉红色或蓝色的灯光以示庆祝,灯光颜色代表出生的是小王子或小公主。全球媒体已在凯特生产的医院外苦候3周,宝宝终于出生,令记者又累又喜。 民众可以针对王室宝宝的一切下注,包括宝宝的名字甚至是头发颜色等。下注者多半赌女宝宝的名字可能是雅丽珊卓,男宝宝则可能为乔治。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