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台湾偶像刚出道旧照片(组图)

发表:2013-07-27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7日讯】好久没有为大家带来偶像明星的旧照片了哪,看八卦、凑热闹的心又蠢蠢欲动了吗?

第一弹祭出的就是女神徐若瑄,不过说实在……徐若瑄应该是最不怕被拿出来比对的人!她的天使脸孔到老还是天使脸孔啊!


少女队时期的徐若瑄(右一)

F4的旧照片!你看言承旭脸是在酷什么……(忘不了他以前总是爱穿紧到爆的贴身上衣)、还有吴建豪直到不行的离子烫头、朱孝天好瘦、仔仔好憨厚呦!


F4团体照:(右一)言承旭(右二)吴建豪 (左二)朱孝天 (左一)仔仔周渝民

蔡依林出道时的照片到现在还是备受争议,因为她以前的婴儿肥、厚嘴唇和现在相比真的是大不同啊!(摇头以示不可置信)


刚出道婴儿肥的蔡依林

杨丞琳回顾到自己刚出道时的画面也自嘲自己当时真丑!


杨丞琳

刚出道时的萧亚轩眼睛明显是单眼皮,不过现在的她已经从绿豆眼变成电眼啦!对此有人说她整形、但也有人说妆容可以改变一切……。不管大家怎么吵,一定都是因为她越变越漂亮了,不然还有什么好讨论的呢?


刚出道单眼皮的萧亚轩

罗蜜欧组合:罗志祥&欧弟。(两个都诙谐逗趣)说罗志祥以前是“本土天王”还真的不为过耶,因为当时还真的有一点点土啦!


罗蜜欧组合(左)罗志祥(右)欧弟

看大小S就有一种在看谐星的Fu……不过当时的这对姊妹本来就是走搞怪明星路线的嘛!


小S与大S

请大家不要把阿妹的重点放在她的身材上,因为对我们来说,不管她横的长还是直的长,她永远都是我们的姊妹、永远都是我们的“杯杯”啦!(你是我的姊妹~你是我的“Baby”~)


刚出第一张专辑“姊妹”的张惠妹

其实众明星都是越来越美滴(越来越丑就有点小哀伤了吧),就算不能像徐若瑄姊姊一样数十年如一日也没关系,因为可以回头看过去那些矬矬的照片笑一笑也算是有益身心健康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