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照:杨千嬅似大婶 梁朝伟目光呆滞(组图)

发表:2013-07-28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8日讯】明星们一向注重形象,总以最光鲜亮丽的一面示人,吸引万千粉丝。然而,近日却有不少明星的囧照流出,让明星们的美好形象完全荡然无存。这是神马情况?明星们肿么成这样了?我想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近日曝光的素颜照她看起来像大婶

杨千嬅素颜照像大婶

39岁的杨千嬅最近被曝光了一组最新的素颜照。照片中,已经升格为妈妈的杨千嬅,看似脸色苍白且浮肿,感觉苍老了许多,十足一个大婶的模样,完全与往日的亮丽形象相去甚远。

杨千嬅与老公丁子高所生的儿子丁进诺虽然上月才刚满1岁,但为了让儿子赢在起跑线上入读名校,有报导指她已经开始为儿子的学位问题而忧心,更为此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熬出了厚厚的黑眼圈,人也显得很憔悴。为人父母果然不容易,但杨千嬅也要好好保养才是,毕竟“面子问题”对明星而言是很重要的,不然代言工作也会少很多,“钱途”就堪忧啦!


梁朝伟一上车便瘫在椅上且目光呆滞

梁朝伟醉样很呆滞

日前,叶童与老公陈国熹举行结婚25周年派对,好友梁朝伟、张学友、曾志伟等众多明星纷纷到贺。由于派对上尽情欢饮,离开时众人就难免醉态尽现了。

梁朝伟就被拍到一上车后即瘫在椅上休息,而且目光呆滞,似乎喝了不少,醉意甚浓。在电影中梁朝伟的迷人电眼“秒杀”无数粉丝,没想到如今却变成如此呆滞,实在让人惊唿:原来喝多了的电眼帅哥,也会一秒变呆滞大叔!


Lady GaGa面容消瘦苍白

自拍照吓人

Lady GaGa一向妆不惊人死不休,然而,近日她却放弃舞台上大胆的造型,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素颜自拍照。不过这张照片相当吓人,差点连粉丝都认不出她来!只见她侧面望着镜头,面容消瘦,面色苍白,完全没有化妆,看起来几乎没有眉毛,头发也很稀疏,显得很颓废。

这张照片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猜测她此举是为了年底推出的新专辑炒作话题,也有网友觉得她是在寻求改变和突破。不过不管怎样,这张照片一出,大家和小夥伴们都惊呆了!


凯特·温斯莱特肥胖得像大妈

温斯莱特突变大妈

凯特·温斯莱特身材一向丰满,她最近宣传新片时承认自己怀孕,怀孕后的她身材就更显丰腴。日前,她被拍到一身深色孕妇装、脚穿拖鞋在家附近购物,尽管她穿着宽松的孕妇装,但仍可看到肚子已经不小了,身材明显臃肿很多,露出粗粗的“象腿”,肥胖得就像一个大妈,样子也显得很苍老,毫无星味可言,她自己拎着几袋超市购买的物品也无人帮忙。温斯莱特好歹也是奥斯卡影后,如今没有变身辣妈,却变成了大妈,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信息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