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外星人默默观察人类(图)

发表:2013-07-28 1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星人密切观察着人类?

【看中国2013年07月28日讯】“你没发现我躲在角落?”,继美国深喉咙史诺登揭发震惊全球的大规模监控计划,日前,爱丁堡的科学家们也揭发一项外星人惊人的秘密,那就是其实外星人的探测器早就伸向了我们地球,并且密切观察着人类,只不过我们不知道罢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导,爱丁堡的科学家们进行了外星人存在机率、太空飞船建造和星际间旅行时间的计算后,得出有趣结论,其实外星人的探测器早就伸向了我们,密切观察着人类,只不过我们不知道罢了。

科学家表示,如果这个假说成立,人类就不是宇宙间唯一拥有智能的生命,但面对接踵而来的疑问,像是为什么我们在银河系从没看到过外星人的出现?科学家说,这是因为外星文明可能比我们人类发达几千倍甚至几百万倍以上。

因此科学家指出,若试想以我们20世纪的成就为基准,那么几千、几百万年后,我们会达到怎样令人叹为观止的技术水平呢?报导指出,爱丁堡的数学家们坚信,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他们应该早就用数不胜数的探测器观察我们人类。

此外,理论研究者之一邓肯・福根表示,在分析了这种围绕地球的仪器出现的可能性之后,一切数据指向一个结论,即为外星人的飞船在几百万年前就已经到达地球。

但为什么我们看不到外星人?科学家说,问题在于外星人的技术太高端,我们不能看到或感觉到外星人的光临。因此,外星人在研究我们的同时,也会隐藏到一定时间,等待时机成熟外星人才会决定是否向我们开放,当然依目前来说是不太可能。

俄罗斯地理学会UFO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格斯坦则赞同该理论,认为外星人的确能向地球发送研究用探测器,这种探测仪还可以“繁殖”,数量会成倍的增长,且是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

米哈伊尔・格斯坦说,太阳系完全有可能存在这样的探测器,而这些探测器可以蒙面、隐藏避免外界的勘探,而我们人类在现有技术条件下是无法发现这些外星探测器的。

来源:UFOT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