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神秘声响 科学家困惑不已(图)

发表:2013-07-31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地球神秘声响 科学家困惑不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31日讯】英国布里斯托是世界上首次报告听到该噪音的城市之一。在20世纪70年代大约有800人听到这种噪音。最终它被归结于交通和当地工厂所致。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科学家对是什么产生了一个名为The Hum(嘈杂声)的现象感到困惑不已,以及为什么它只影响极少数人。只有2%的人能够听到这种噪音,它不停歇的嗡嗡声足以让人崩溃。受害者报告了相同的因素:嗡嗡声只能在室内听到,它是低沉的隆隆声,在夜晚可能更响亮,常见于农村地区。

在英国,利兹、布里斯托、拉格斯和苏格兰都有报告称存在hum噪声。但远至新墨西哥州的taos小镇和澳大利亚悉尼邦迪海滩也有类似的报告。2003年英国萨里的声学顾问杰夫·利文撒尔(Geoff Leventhall)进行的研究显示,在容易产生Hum噪音的地区,每50个人大约有1人能过听到这种噪音,他们年龄大多数介于55岁至70岁。

来自英国利兹的凯蒂·雅克(Katie Jacques)说道:“这真是一种折磨,有时候你只想尖叫。想要入睡真的很困难,我总在背景声里听到心跳声。你翻来覆去辗转反侧,只会因此变得更加焦虑。”能够听到这些噪音的人们往往经历头痛、恶心、头晕、流鼻血以及睡眠障碍。英国BBC广播公司至少报导了一起因这种噪音导致的自杀事件。

一般的Hum噪音受害者的听力都很正常,当他们离开某一特定区域,这种噪音就消失了。20世纪90年代早期,在新墨西哥Taos小镇,新墨西哥大学洛萨拉摩斯国家实验所的一组研究人员无法鉴别Hum的来源。

悉尼邦迪海滩的一名当地居民说道:“这种噪音导致人们都快疯了,他们不得不听音乐阻挡这种噪音,有的人就一直让风搧开着。”

有的人认为这种噪音其实是耳鸣,一种让病人听到不存在的声音的状况,但人们认为Hum其实是存在的。疑似来源包括工业设备、煤气管道、电线和无线通信,尽管很少报告事件与它们有关。而其他人则认为这是低频率电磁辐射或地震活动,例如微震的结果。

专家建议受害者寻求认知行为疗法以帮助处理这种噪音。然而,在短期内解决Hum问题几乎是不可能的。利文撒尔说道:“Hum之谜已经困扰了我们40多年,所以它很可能还将持续下去。”

来源:神秘的地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