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看什么动画:皮克斯心理测验(组图)

发表:2013-08-01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1日讯】《玩具总动员》、《天外奇蹟》、《怪兽大学》、《瓦力》……你最爱哪部皮克斯动画呢?无论主角是玩具、怪兽还是机器人,皮克斯的动人冒险都有各自的死忠拥护者。迪士尼部落格OMD就要来根据你最爱的作品来分析你是个什么样的人,选好离手囉!


《玩具总动员》

喜欢《玩具总动员》系列的你充满爱心而且非常念旧。没猜错的话,你应该就是那个出去玩会犹豫不知该带哪个玩具好的孩子吧!这个玩具也爱、那个娃娃也不能少,于是床上总是堆著满满的玩具布偶;有时光是回忆往事就能让你热泪盈眶,这样念旧的你,如果小时候最爱的玩具现在不是好端端地在保存房间某处才教人感到意外呢!


《怪兽电力公司》

喜欢《怪兽电力公司》的你是那种会舍命陪君子的好汉(或好妞),只要好友需要你加入他的冒险,就算要你陪他去喜玛拉雅山吃可疑的黄色甜筒你都奉陪到底!你和朋友或许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但聪明如你总是知道友情比常理来得重要。你心中有块柔软的角落,对于小小孩总是没有抵抗力。


《料理鼠王》

最喜欢的作品是《料理鼠王》吗?那么你爱料理、你爱法国、你爱法国料理、你很热情,而且你肯定不讨厌老鼠!(铁口直断)


《超人特攻队》

喜欢《超人特攻队》的你是标准的优等生,对吗?在你喜欢的运动中,你大概是最有活力的;而在你最喜欢的课堂上,你绝对不错过任何学习的机会。你无法了解为何别人跟不上你的速度、技巧、聪明以及时尚感,因此超能家族让你感觉很有亲切感。


《勇敢传说》

喜欢《勇敢传说》的你就像梅莉达一样拥有自由的灵魂,宁可在林中随意漫游,不愿意待在教室上课或者听从命令。《勇敢传说》讲述了古老的苏格兰高地上,主人公梅莉达抗争传统束缚,为了争取自己获得真爱的权利,改变自己命运的故事。


《天外奇蹟》

喜欢《天外奇蹟》的你骨子里绝对是个浪漫主义者兼梦想家。对于未来,你有数不完的计画:浪漫的逃亡、到世界各地冒险或者在异国住段时间。当别人坐下来说“这样做应该不错吧?”的时候,你已经开始执行某个疯狂的计画,因为只要有足够的气球和正确的态度,生活就是一场冒险!


《海底总动员》

喜欢《海底总动员》的你是个乐观主义者。当然,你也曾发现自己身处于棘手的状况中,但只要当你面对浩瀚的大海,就没有什么短暂记忆、饥饿的鲨鱼海鸥、唱反调的人、恐怖的峡谷和水母海,你知道自己只需要继续游、继续游下去。


《瓦力》

喜欢《瓦力》的你爱“恋爱”,但不是用太煽情的方式去爱。你或许有点多愁善感或念旧,总忍不住回忆著过往的美好。你会珍藏那些日子的纪念品,大概还有一箱(只有自己才觉得酷的)宝物。《瓦力》的影迷是最忠实的朋友,愿意追随到天涯海角,甚至到外太空,只为了对某人伸出援手。


《怪兽大学》

《怪兽大学》真正的影迷是非常努力奉献的。你欣赏用尽一切努力达成梦想的人,但你也明白努力并不等于保证能够以你要的方式达成梦想。如果《怪兽大学》很对你的味,那么你会是个很有工作道德的人,就像小小的麦克华斯基。或许一个旗鼓相当的竞争者会让你更来劲喔!

皮克斯动画之所以能够触及人心,就代表其中有观众深感认同的理念。皮克斯心理测验,是否说中你的心呢?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