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献吻“甄嬛” 女星蜡像真假难辨(组图)

发表:2013-08-05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孙俪在《甄嬛传》中塑造的“甄嬛”一角已是深入人心,近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第一座古装造型蜡像“甄嬛”揭幕,惊艳四座,亲自前往揭幕仪式的孙俪也笑称蜡像眼神犀利,不怒自威,似乎洞穿甄嬛一生,“我觉得我们可以对话!”能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一座自己的蜡像,似乎是明星们在演艺界地位的一种象征,也难怪当众女星们遇到“另一个自己”,大都难掩兴奋之情,做鬼脸,拥抱、亲吻,玩起了”真假“游戏。

这次制作“甄嬛”,蜡像馆特邀制作团队从英国赶来,为孙俪完成200道工序的全身测量工作,花费近一年时间的精心雕琢和制作。


《绝望主妇》女星伊娃-朗格利亚(EvaLongoriaParker)与蜡像,高达300万美元制作费的蜡像身穿红裙以假乱真。


范冰冰龙袍装蜡像,范冰冰对自己的蜡像很是满意,不断的站在蜡像身边摆出各种造型,还抱着蜡像亲吻,爱不释手。


历时四个月完成的姚晨蜡像惟妙惟肖。


吴君如的这个蜡像是《星星同学会》的主持造型,她曾提议过用《洪兴十三妹》、《金鸡》或《岁月神偷》的角色,最后蜡像馆选了主持人的形象,造像时足足花了九个小时。


好莱坞老影星贝蒂怀特(BettyWhite)在好莱坞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首个蜡像揭幕。她不停摸自己蜡像“验货”,二人合影真假难辨,似“最老双胞胎”。


李冰冰蜡像选择了冰冰在奥斯卡金像奖红地毯时所穿的美人鱼礼服造型,冰冰还在蜡像上亲吻“自己”。


以“杨门女将杨八妹”造型打造的“杨千嬅蜡像”不但与真身十分相似,还有其大笑姑婆的笑声,甚至有香味,是全球首个会发出笑声的蜡像。难怪千嬅说:“连我的人生观都像在里面啦。”

来源:悦己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