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长老,罚酒三杯好不好?

未必属实 欢迎联想

作者:白发渔樵 发表:2013-08-05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5日讯】你们怎么搞的,我请薄长老喝酒,你们怎么还给薄长老带着枷,快去了。

薄长老,快坐,这两个弟兄不懂事,你见谅!

李长老,你今天要唱的哪一出啊!

薄长老不要见外,今天,我受帮主和各位长老的嘱托,特意来看你的。这一年的多的时间过去了,薄长老的精神头还是不错啊!

有人想让我死,我只能好好活着,气死他们了。

薄长老不要火气太大,当年帮主和各位长老们一致决定把你送执法堂,是因为你伤了江湖的规矩,坏了帮规,这一年来你还没有反思一下吗?

反思?要不是王舵主没有出息,非要投靠米国人,伤了你们的面子,你们还敢动我吗?

薄长老,你这就错了,这个事情最关键不是伤不伤本帮面子的事情,关键是王舵主大小也是本帮的舵主,出了什么事情,按规矩也要有帮主处置,帮中这么多年来已经立下了一个“不搞死”的调调。可是你非要用私刑,把王舵主搞死,你还能怪王舵主鱼死网破吗?再说了,你不仅是要搞死王舵主,文舵主当年坐镇西南,把黄赌毒事业搞的风风火火,只是因为在你上任的时候怠慢了你,你就把人家搞死,这个也太让帮中弟兄们胆寒了吧!

搞死几个舵主算什么,本帮从建立之初到今天,那天不搞死几条人命,喝点人血,怎么这个时候突然装起清纯来了。

薄长老这个是混淆概念了,本帮是从来没有把屁民的命当作命,这个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不会变的。但是,本帮中,巧立名目搞死自己本帮的人,尤其是本帮堂主,舵主长老这个事情可是很少。当然了,当年毛帮主把太子死在高丽之后,渐渐走火入魔,越疯越严重,是搞死了一大批长老,舵主什么的。但是自从邓帮主接掌本帮事务,就定下了“不搞死”的规矩了。你怎么能触犯哪?

一个小小的文舵主,捞了那么多钱,我也不过是照章办事,谁叫他手下的小弟供出他涉黑,我想救他也没有办法啊。

薄长老你就别装了,文舵主小弟供出他涉黑,那还不是你指使王舵主屈打成招的嘛?再说了,其实就是真的死了一个文舵主,帮主也还不至于把你从长老的位置上拿下来。关键你犯了几条大忌:一、当年邓帮主定下了几代帮主兴立的规矩,这个是邓帮主和诸位长老共同定下的。你不仅心怀不满,还在西南自搞一套,威胁新帮主上位。这是第一罪。其次,本帮历来搞的是精神控制为主,武力威胁为辅。那用什么东西搞精神控制就是本帮的重要法宝之一。按江湖规矩,都是每人帮主提出,然后让屁民相信学习,以利本帮统治。可是你身为一个长老,居然干了帮主才能做的事情,这等不知进退的大忌你都敢破,你说那个帮主能容你啊? 你唱了黑,这个新帮主唱什么啊?“唱黑打黑”,一边把毛帮主的东西搬出来,一边黑吃黑捞钱。你小子精神上欺骗屁民,物质上黑吃黑捞钱,60亿。帮主和各位长老都没有你捞的多啊!这是第二罪。

好了,好了,李长老。我是不太干净,但是本帮从上到下有几个干净啊!这点事情也想治我的重罪。别忘了,我儿子还在米国,要是他说漏了什么东西出去,大家面子上都挂不住,要是屁民知道了帮里面各个长老干的那些事情,本帮也别想混了,到时候大家都没有好日子。

薄长老,我知道你儿子薄皮瓜在外面。说到这我得说句题外话,你儿子名字起的没水平,薄,意味着少,弱,缺,你儿子却偏偏叫薄皮瓜,瓜皮薄还能好得了吗,小心那一天碰到什么东西,一命呜呼。那可不一定是本帮的兄弟做的哟!

这个李长老不用担心,我那个儿子现在由米国的人保着,要是他真的有什么意外的话,小心会有文件流传出来。你知道我那个儿子,从小就不懂事,什么都问,帮里面诸位长老的事情,海外的存款,子女的去向,也知道一些。他要是有意外,那这些烂事,我可没法保证不出现在报纸上。

薄长老见外了,我刚刚是跟你开玩笑的,你儿子在海外只要好好读书做人,不在踏足江湖一步,自然平安无事了。我今天来也就是跟你随便聊聊,给你透个风。要知道,本帮对你已经宽大处理了。执法堂办事的时候,我刚才说的那些大罪都不会提的。不过薄长老,你也应该知道一些进退,毕竟你杀了那么多人,拿了人家的器官,还把尸体做成标本展览。希特勒跟你一比都是纯情少女了。人家希特勒杀的还是仇人,你这个家伙什么人都杀,自己的情妇,带着身孕,你都给宰了做标本,良心犯,你也杀,卖器官。真的是不入地狱誓不罢休啊!

我杀了人,没错。但我为什么可以杀人,还不是本帮给我的权力嘛?我杀人的时候,你们也没有拦着呀,那个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们难道不是帮凶吗?你们难道自己没干嘛?以为我不知道吗?现在想用这个罪名治我?

薄长老别激动,这个事情咱们不细说,本帮也没让执法堂说这个,屁民也不会知道的。我今天在这里提到,只是要告诉你,这个事情还是要嘴紧些,要是过堂的时候,不要乱说话,真的把这些事情都翻出来,大家都没有好处,但是你自己就最危险,毕竟你不再是本帮的长老,身边也没那么多护卫。万一那个被割了器官的苦主家人一时激愤,你自己的性命堪忧啊!所以我今天来,也就是提醒你一下,过堂的时候,给帮主和帮里面各位长老一点面子,这样帮主和各位长老也会投桃报李的。

怎么个报法啊?说来听听。

这样,薄长老你进去坐三年,三年后生病,本帮来个人道主义,你就回家静养。到家里面之后,低调行事,帮主和各位长老放你一条生路,四年后,你就和你儿子在米国的海滩上晒太阳了。这三年,同你犯下的过错比,也就是罚酒三杯了。你看,好不好?

你是说,我吃了这三杯酒,这谋逆的罪,杀人的罪就一笔勾销了嘛?

一笔勾销!

好,哈哈,李长老爽快人,那我们就喝了这杯酒,击掌为誓?

哈哈,不是一杯酒噢,薄长老,你应该罚酒三杯的,别忘了。

好好,那我就自罚三杯,四年后米国海滩再见!

这就对了。另外,临走之前,兄弟我还得提醒你,到过堂的时候,别忘了提一下“江湖梦”,帮主喜欢这个,对兄弟你没有坏处的。

好好,那到时候大家配合一下,让屁民继续做梦,我们继续逍遥。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