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9种负面情绪 做个快乐女人(图)

发表:2013-08-07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性负面性格,会让你活得不开心。

【看中国2013年08月07日讯】女人愿望过多,自尊心过强,拿得起放不下,多愁善感,具有多重性格,患得患失,爱与自己过不去等,都难以活得轻松,男人也会如此。活得不轻松也就是某种程度的累了。但作为女人具体来说,有这样几类注定会活得很累。

四种负面性格易变成怨妇:

1、乱吃飞醋的女人

有时候吃醋是代表对对方的在乎,男人也喜欢看到女人偶尔为他吃醋,可是乱吃飞醋的女人,男人惹不起。

一有风吹草动就以为男人背叛她了,天天躲在这样怀疑的情绪里,让女人不自觉的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怨妇。

2、多愁善感的女人

多愁善感的女人无疑是最易变成怨妇的女人类型之一。这种女人很敏感,喜欢自怨自叹,男人要是厌烦,她就会折磨自己,遇上这样的女人,男人身心都会累。

3、过于挑剔的女人

过于挑剔的女人,总是可以发现男人身上微小的缺点,又不会容忍对方,于是不停地唠叨,没有哪一个男人会受得了女人不停地说自己的缺点的。

4、过于浪漫的女人

婚姻不同于恋爱,有很多的浪漫时光,婚姻中更多的是柴米油盐,过于浪漫的女人受不了生活中的琐碎,于是开始唠叨生活的不满,那个为了你努力工作的男人,你也埋怨他没时间陪你浪漫。

五种负面性格活的最累的女人:

1、不安份的女人

女人爱做梦,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许多女人爱做非份之想。可能这种女人永远不知道什么叫知足常乐。

如果这种女人是事业性的,在事业上保持这种不安分的个性特点,就可能成为女强人,不安份会成为她们进取的原动力,虽然活得有些累,但也充实和富有成就感。

往往不安份的女人,是在情感上的不安份,这让她们嫁给谁都不能安下心来,好好过日子,日久必得生变,这种女人难有持久的幸福感,自己也常常活得很累。

2、爱钻牛角尖的女人

女人爱钻牛角尖,往往把自己弄得神经兮兮。这种女人不会从宏观上把握事物的走向,而习惯于从微观上着眼,从主观上切入,最大的特点就是习惯于把简单的事弄得很复杂,并具备上纲上线的本领。

这种女人活得不仅仅是累,她们常常为自己树立假想敌,来挑战自己,让自己处于神经紧张之中,这种人是典型的与自己过不去的人。

3、情绪易受影响的女人

女人容易因他人而影响情绪的话,那就一定活得很情绪化。在听到别人说自己好时,就沾沾自喜,在听到别人说自己的不好时,就变得神情沮丧。

这种容易受他人影响的女人,一方面主观性太强,二是心态过于敏感,三是太容易患得患失。四是自信心弱,容易因他人的意见或态度改变看法。

4、爱怨天尤人的女人

女人爱怨天尤人,这种人怨命怨人还怨己,但又没有勇气与能力促成自我命运的转化。成天最大的能耐就是自己给自己设置悲观失望的氛围,让周围的人都跟着她不痛快。

这种人活得累,是因为她实质上还存在许多愿望,但又不愿与命运抗争,本质上缺乏勇气,而任负重把她压在下面。

5、自尊心过强的女人

女人的自尊心过强,可能就神经过敏,一是在现实生活中,不愿合群,不愿别人对自己提供帮助,甚至是诚恳的建议,因为她们会觉得别人给自己建议,是瞧不起自己的表现。

这种女人越是状况不好,越是与人难以相处。女人最大的敌人,其实还是她自己。她们是爱与自己较劲的人,所以很累,往往还找不出累的原因。

来源:妈妈育儿百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